宏绣董事长沈伟峰:负氧离子墙布——“生命维生素”

icon 2020-03-27 16:41:42
icon 0

摘要:基于消费者对环保家居建材产生了更高的要求以及自身社会责任感,宏绣决定以最低的价格提供给业主和经销商,让终端都能受益。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王姿蝶,今天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宏绣董事长沈伟峰先生,沈总您好!2020年的开端,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所有人的节奏,但也使得人们的关注力进一步向健康、绿色、环保转变,这与宏绣主打产品——负氧离子墙布理念不谋而合。请问您当初在开发负氧离子墙布时初衷是什么?与其他墙布相比它的优势在哪?

【沈伟峰】:从2016年算起,我们研发成功到之后申请专利,直至推向市场,其实已有很多年。但到目前为止,纵观整个行业也唯独只有宏绣拥有负氧离子墙布。其实当初在开发这款产品时,出发点我们是以市场为导向的。在现如今这样经济发展迅猛的时代,我们逐步开始追求生活品质,越来越关注健康。但是,经济发展迅速也相应影响到人们生存空间质量。空气、食物、水变得不再那么安全了。在水和食物方面,我们可以通过饮用矿泉水、纯净水,高温消毒食物等方式进行些许处理。但空气呢?我们都称它是“没有退换的空气”。装修时,我们购买的每款产品都选择环保性、达到了国家审核标准的,每款产品都只会产生少量甲醛。于是我们认为自己的屋子是健康的,危害性不大的。但有种污染它叫集成复合污染,什么意思?我们买了环保的种种板材、柜子、或者油漆、或者木地板等,把他们全部摆放到一个房间内,他们的甲醛释放量或许就会超标。于是,我想到墙布在整个家居里面所占有的面积是最大的,如果给它添加这样的功能性,用墙布去净化家中空气,那可行性会大得多。假如能高效的将家中空气内甲醛含量降低,这是对消费者健康起到直接作用,并且我们也知道人一生中在房间度过的时间大概能达到60%、70%,所以室内空气质量非常重要。基于这些原因,宏绣最终花了重金来研发负氧离子墙布。

【新浪记者】:好的,那现在我代表广大消费者向您提出一个疑问,负氧离子墙布是如何运作的,它真的能够起到除甲醛的作用吗?

【沈伟峰】:首先,我们要知道在大自然中负氧离子有很多,只不过在不同的地点,负离子含量也不同。负离子含量较多的地方有森林、大海边、瀑布旁、雷雨天后,这种生态环境保存较好的地方。平时我们长时间生活在“钢铁森林”中,有时会感到头晕脑胀,其原因就在于空气内负氧离子含量较少。负氧离子,有一个名称叫做“生命维生素”,宏绣的负离子墙布就是将极小的原材料和织布制作在一起,它不仅不会影响墙布的色泽、材质、功能,又会为墙布添加一项实用的功能。负氧离子墙布周边会产生磁场,改变空气中氧离子带电的特性,将它转化为负电,与此同时,它会在以特定运动曲线在整个空间游走,甚至有时把门打开,时间不长就可以进入其他空间。因为它一直是与有害气体、甲醛等发生化学反应随之消亡,所以负氧离子也会由于家里的空气质量好坏影响到自身生存时间。但是宏绣负离子墙布是持续释放的,我们给客户的业主承诺的是20年持续释放,这个20年并非恒定数字,是我们给业主一个概念,我们表示的是你一生房间内都会以负离子持续释放的形式,这个期限比20年更长久。

【新浪记者】:负氧离子功能性极强,这些大家有所耳闻。您能否为我们详细介绍下这款主打墙布的功能性?它能带给人体怎样的帮助?

【沈伟峰】:负离子墙布从推出市场到现在为止,终端接受程度非常高,出现很多老客户带新客户模式。它有非常多的功能,甚至有些神奇和抽象,像概念一样。但负氧离子确确实实会对人体产生很多好处,首先它具有消除疲劳、改善睡眠、提高人的免疫力的作用。在中国广西有一个长寿村,那个地方百岁老人随处可见,据研究发现当地山好水好空气好,同时负氧离子含量非常高,由此可见,负氧离子对于人身体机能有很大帮助和提高。

其次,它具有除甲醛、消除二手烟等作用。我们常常告诉终端、经销商、加盟商,负氧离子墙布贴完以后边角料不要丢掉,留下有大用处。例如我们现在冰箱一年四季都通电,时间长了就会发现冰箱内部有异味,这时候放几块儿负氧离子墙布进去,过两天异味会消失。家里有人抽烟的话,车里、房间里常常会有烟味,我们可以做几个负氧离子的抱枕,放在里面,第二天就会发现烟味已经很淡甚至消失不见。

负氧离子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并且功能强大。站在业主角度考虑,负氧离子功能神奇,但看不见摸不着,怎么断定这款墙布是否具有这样的功能呢?针对这些疑问,我们是非常有自信的,可以允许邀请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检测,如果墙布不含负氧离子,品牌愿意十倍赔偿。这不是玩儿概念,同时可以采用专业仪器检测,未贴墙布的房间与贴有负氧离子墙布的房间,负氧离子含量完全不同。所以请消费者放心,墙布功能是客观存在的,而且非常强大。

【新浪记者】:能够看出沈总对这款主打产品非常自信,那既然它这么神奇,售价是不是很高?

【沈伟峰】:2016年最初推行时由于研发成本大,售价的确很高。经过几年时间,我们的负离子墙布,经过几年出售已经回本。如今疫情下,基于消费者对环保家居建材产生了更高的要求以及自身社会责任感,宏绣决定以最低的价格提供给业主和经销商,让终端都能受益。就整体来讲,它比常规的墙布并未贵太多,都在大家能够接受的范围之内。

【新浪记者】:负氧离子墙布强大功能性和优异的性价比的确让人十分心动。那宏绣除了产品在行业内的优势,还有具有哪些其他优势?

【沈伟峰】:刚才介绍的是宏绣的主打产品负氧离子墙布,除产品外,我们在很多方面都具有优势。首先是企业硬实力,宏绣的企业规模、生产规模、仓储规模都属于业内前列。其次是在服务优势上,很多品牌认为服务并非具体概念,但是宏绣推出的金保姆服务是从墙布给业主贴完后,就正式开始的。第一,宏绣经销商会定期为业主朋友清理他们无法自行处理的顽固污渍。第二,一些非人为因素造成的问题,我们也免费解决。第三,如果问题出自产品,那么终生可以更换。这些服务基于产品信心,优质的产品带给我们的底气。其实后续根本不需要我们做服务,因为宏绣墙布做过防污、防霉等等各项处理,并且添加了许多功能性,所以后期极少出现问题。还有我们的产品有很强竞争力,这不但基于企业强大的设计团队、生产能力作为后盾,而且我们与意大利、法国、俄罗斯等国家的设计机构长期进行合作,常年对每款产品进行推敲打磨。俗话说“青菜萝卜各有所爱”,可能你对我的花型不是特别喜爱,但是,我能够保证宏绣的产品不跟别人撞衫,我们的产品全部自己研发,不掺杂抄袭。最后来谈谈代言人,我们邀请了朱亚文作为品牌代言人。请他做品牌代言人,也是经过调研和评定的。一直以来他都是以非常正面的形象出现,在家是位好父亲,在外是有实力的演员。这与宏绣的企业价值观和使命“用心铸造健康、美丽、温馨的家”非常契合,并且他也是众多80后、90后特别喜欢的影视明星。在这方面也为宏绣打造品牌、发展企业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以上种种就是宏绣自信的来源。

【新浪记者】:好的,非常感谢沈总能接受我们的采访,也希望宏绣在2020年乘风破浪,愈来愈强。

【沈伟峰】: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