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款不断新品频出,最近的雅琪诺有点忙

icon 2020-05-27 10:27:55
icon 0

摘要:雅琪诺自3月份发布无缝墙布领域创新产品“成品艺术涂料墙布”——《彩泥》系列之后,不断推出让人眼前一亮的新产品。最近高产的雅琪诺像是积蓄了许久的能量,一下子迎来了井喷时期。所谓厚积而薄发,当我们试着深入了解雅琪诺时,会发现所有的成功和爆发都不...

新品不断,雅琪诺墙布迎来井喷时期?

雅琪诺自3月份发布无缝墙布领域创新产品“成品艺术涂料墙布”——《彩泥》系列之后,不断推出让人眼前一亮的新产品。高颜值、高工艺、高品位的“络石”、“灵岩”、“云矶”惊艳亮相;极具中国传统意象美学的“春晓”、“丹城”诗意盎然;采用自然元素的“隐林”、“锦云”纯净大气;还有着重色彩表达的“律色”……最近高产的雅琪诺像是积蓄了许久的能量,一下子迎来了井喷时期。所谓厚积而薄发,当我们试着深入了解雅琪诺时,会发现所有的成功和爆发都不是偶然。

专注创新研发造就爆款频出

雅琪诺深耕家居装饰行业多年,专注于墙布、墙纸、墙咔以及布艺的自主设计和研发,近年来爆款不断,无缝精压墙纸、墙咔、3N无缝墙布等投入市场后,备受消费者喜爱,成为行业研发的风向标和市场热销的潮流。2019年7月,雅琪诺的宽幅无缝墙布类产品月销量首次突破一百万米,并且此后始终稳定于此数据之上,是目前行业内墙布月产量最高的企业。

产品成为爆款的背后,是雅琪诺对软装行业的深刻理解和对产品研发的丰富经验,以及优秀的团队建设与打造。丰富的设计库存,有国内外名画提炼出的配色板、精心保存的原创设计手稿、各式墙布品类册等,更有强大的设计团队加持,深入洞察国内外的流行趋势,实时分析相关数据,雅琪诺真正做到了与时俱进,甚至是预见先机。坚持原创设计并持续发力,正因如此,雅琪诺才能屡屡成就爆款。

强大生产能力支撑自主智造

亚洲最大的墙纸墙布单体生产基地,以及领先行业的先进设备和制作工艺,能够及时响应并迅速执行和投入,使得雅琪诺的产品和设计能在构思阶段就实现完美的匹配,硬件方面迅速落实。完善的墙纸、墙布、墙咔、窗帘、数码墙饰、墙面背景综合家居软装饰材制造体系,强大的生产能力,促使雅琪诺实现了自主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品牌运营,也支撑着雅琪诺众多爆品能够输送到更多消费者家庭。

同时雅琪诺还拥有迄今为止全行业最完善的智造体系,实现加盟终端在墙布、墙纸、窗帘、软硬包背景、数码墙饰等产品的全产业链管控与自主生产,保障产品在品质、交付、施工、售后等方面的全方位支持与快速响应机制,实现终端门店真正的软装一站式服务宗旨,这让雅琪诺全面扩大了加盟优势。

雅琪诺的产品线十分丰富且优质,近年来雅琪诺致力于打造多维度软装产品体系,逐渐形成以墙布、墙纸、墙咔、窗帘、数码墙饰、软硬包背景等品类为一体的、整案化软装输出综合运营终端体系,并以品牌专卖的形式,实践“整体软装”概念。未来,雅琪诺还将为市场带来哪些新产品,并如何利用“整体软装”进一步增强终端的市场影响力?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