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星柏克利携手巨星Louis Koo 共创千店计划

icon 2020-05-27 13:24:35
icon 0

摘要:国家大力推动精装交付,进一步促进了软装一体化的发展,柏克利顺势而为,在积极推动一站式软装定制变革的道路上屡创佳绩。此时签约著名影星Louis Koo先生作为形象代言人,促进柏克利品牌快速升级,从而在业界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及影响力。

国家大力推动精装交付,进一步促进了软装一体化的发展,柏克利顺势而为,在积极推动一站式软装定制变革的道路上屡创佳绩。此时签约著名影星Louis Koo先生作为形象代言人,促进柏克利品牌快速升级,从而在业界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及影响力。

两星相得益彰,各自领域屡获殊荣

进入社会化媒体时代,墙纸墙布行业需要年轻的消费群体带来新鲜活力。基于品牌自身理念、品牌形象等特质,柏克利最终选择了极具影响力的影星——Louis Koo为其墙布产品代言。

众所周知,Louis Koo是一个入行二十余年,十分优秀的演员和歌手,在业内屡屡获奖。柏克利同样口碑载道,在2019“中国墙纸墙布设计开发大赛”颁奖盛典上凭借优异表现接连斩获多项殊荣:参选作品《十围之木》荣获“世纪金壁奖”;参选作品《流溢此外》荣获“最佳设计创意奖”;柏克利品牌荣获中国软装饰行业软装定制十大品牌“金孔雀”奖、“中国墙布行业十大品牌”及“中国墙纸行业十大品牌奖”!

凝聚巨星正面能量,快速提升品牌力量

Louis Koo自从1993年出道以来,无论是演艺事业还是个人生活,都展现出了敬业、勤勉、乐观积极的形象,凭借实力演技多次斩获最佳演员头衔,还热衷于公益事业,曾捐建超百所希望小学,并且还十分低调,很少向外界提及。有网友称:“连太阳都黑不了Louis Koo。”可见这位零差评明星的口碑。

柏克利经过十多年的积累,目前成为墙纸墙布行业最具前瞻性及活力的 “明星”品牌,已拥有国内最多的原创设计产品,且始终秉持原创设计及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柏克利在被赋予生命的那一刻就决心肩负起为社会和客户创造价值、承担责任的使命。这与Louis Koo身上的“著名影星、专注、勤勉、回馈社会”的形象不谋而合!品牌的背后意味着责任,积极正面的品牌力量是永恒的,且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愈见其生命力。此次柏克利强强联手影星Louis Koo势必开启墙纸墙布行业新篇章!

单一销售模式已无法适应当代市场变革,柏克利以前瞻性的眼光独创运用to B+to C的发展模式扩大销售渠道,通过多品类发展来增多销售类别,不仅可以提供更优质、更新潮的产品,更能够快速高效的提供满足万千消费者需求的售后服务。相信二者相合一定能为消费群体带来积极正面的能量和影响!

2020,全面启动柏克利千店计划

为了增加柏克利在全国一二三线城市的覆盖率,为更多客户改善家居环境、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柏克利制定三年战略布局规划,携手Louis Koo助推千店计划,让一站式高端软装定制走进千家万户。相信凭借柏克利的品牌优势和强大的360度帮扶政策,乘五一签约之东风,应势飞扬,一定会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带给消费者全新体验。

明星代言已经成为家居企业实力的象征,此番邀请巨星代言人进行品牌升级,是柏克利品牌战略布局中的重要一环。未来柏克利品牌如何实现品牌高度再上新台阶?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