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酒一样优雅的颜色 复古奢华的家居

icon 2020-05-27 15:44:19
icon 0

摘要:雅诗澜这款勃艮第红的墙布,让整个家笼罩在中世纪城堡的浓墨重彩之中,仿佛又回到那个纸醉金迷的华丽时代里,周围都是优雅和耐人寻味的时髦元素。

享受美妙时分,畅饮琼液佳醇,闭上眼睛,咀嚼回味,每一口,每一滴,都难舍难分,意犹未尽。

浓郁迷人的勃艮第红,因与法国勃艮第所出产的勃艮第酒颜色相似而得名,它介于大红和深红之间,有着如同勃艮第红酒般令人沉醉的色泽。

有点类似于中国的酒红色或枣红色,但颜色比酒红或枣红要略深一点,因为它的低彩度,显得它低调复古。

作为一个内敛洋气的颜色,勃艮第红一直以来都深受欧美明星和美妆达人的青睐。凯特王妃和丹麦玛丽王妃在一起时穿的勃艮第红,就来自她最喜欢的品牌之一 L.K. Bennett。

有着高贵优雅之感的勃艮第红,体现了一份浓郁的神秘感,让人忍不住想一探究竟。

勃艮第红偏暗,不张扬,更显沉稳,在家装设计中,沙发、椅子、抱枕等都可以采用勃艮第红或跟它相近的颜色来增添空间活力,营造出摩登复古感。

雅诗澜这款勃艮第红的墙布,让整个家笼罩在中世纪城堡的浓墨重彩之中,仿佛又回到那个纸醉金迷的华丽时代里,周围都是优雅和耐人寻味的时髦元素。

[雅诗澜 J9-10929]

与生俱来的气质风范,让它承载了一份成熟优雅与知性美,越品越对味儿。

[雅诗澜 J9-10929]

一缕销魂的魅惑,一段神秘的情思,轻闻浅嗅,迷离吸引痴醉。品味爱的甘醇,品味酸涩人生,在平静的生活中增添流动的音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