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菁华】首届精英培训会圆满落幕

icon 2020-05-28 17:11:49
icon 0

摘要:5月27日,由浙江联翔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首届“领绣菁华专卖店精英培训会”圆满落幕。

5月27日,由浙江联翔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首届“领绣菁华专卖店精英培训会”圆满落幕。

此次培训会上,大家系统学习了领绣菁华产品知识、终端销售话术、渠道拓展以及促销管理等知识。培训课程安排紧凑,联系实际,通过案例分析等方式互动和分享。培训期间,学员们踊跃参与,积极发言,充分体现了领绣家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也结下了深厚情谊,增加了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培训结束后,由公司领导向广大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根据培训期间表现,向优秀学员和优秀队长颁发荣誉证书,予以表彰。

目前,为期三天的学习充电之旅已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在公司总部留下了珍贵的合影,他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获益良多,学到了许多相关专业知识和销售技能,用于今后的专卖店运营和销售,并对领绣公司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对门店后期经营充满希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