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宝石】重金选购700万学区房 竟不如一间合格的儿童房

icon 2020-05-29 17:33:42
icon 0

摘要:近日,杭州有家长花了近700万去买学区房,结果学校减少招生,竹篮打水一场空,真是个悲伤的故事。

近日,杭州有家长花了近700万去买学区房,结果学校减少招生,竹篮打水一场空,真是个悲伤的故事。

现在的父母真的不容易,与其挖空心思去买学区房,不如用心给宝贝准备一间儿童房,花钱少还效果好回报高!所以,趁着儿童节之际,与大家聊聊儿童房布置的几个思路。

安全是儿童房设计的第一要素

如何提高儿童房安全性,需要着重从以下2点去把控,即

儿童身体的安全和内心的安全感,只有身心都考虑到,才能保证健康成长。

杜绝甲醛是首要的。甲醛对人体的危害不言而喻,尤其是对免疫力低下的孩子们伤害更大。对甲醛的防控上,优先关注对墙面材料的选择,建议使用健康环保的墙布产品。

选择品牌墙布,品质有保证。红宝石墙布,严选棉、麻、丝等天然原料,从源头上保证产品健康安全。此外,红宝石品牌方近期从仓库随机抽选墙布送检,经权威机构检测认证:红宝石墙布未检测出任何游离甲醛含量,即:红宝石墙布产品符合甲醛检测标准。

此外,在家具的选择上,应该注重尺寸防止磕碰,尤其是孩子日常使用最频繁的床、衣柜,需根据儿童的身形特点和人体工程学来选购。床的高度可以选择在30到40cm左右,万一跌落,也可以尽量减少受伤的可能。柜子最好固定在墙上,使其不易倒下。根据低幼儿童的活动路径,在家具边角使用防撞条也是极为必要的。

安全的生活空间保证了孩子顺利成长,但这还远远不够,和睦的家庭,父母的悉心照顾,温馨的成长氛围,对孩子来说才是最重要的安全感。

美观大方,建立审美的第一步

色彩风格定了,儿童房基调就定了。但现实中,大多数父母对色彩的理解,其实是最大的误解。充满童稚气息、高饱和度的色彩搭配让人一言难尽,这样的配色不仅会影响孩子的性格培养,严重的话还将妨碍孩子的审美启蒙。 

事实上,国外许多优秀的儿童房正逐渐摆脱“幼稚感”,在配色上,不刻意追求明快、强烈的饱和色,走向简约设计和中性风。

这一趋势给了我们极大的启示:当下的儿童房设计必须着眼于孩子的需求,摒弃童稚气息、高饱和度配色的印象。 

像红宝石这款灰绿色的调子的墙布,十分适合儿童房布置。自然流露的清新氛围能让孩子们时刻保持活力,赐予孩子们成长的勇气和坚强。可爱的小恐龙仿佛穿行在植物森林,让他们保持对世界的好奇心和自然探索的勇气。

低饱和度的粉色,在视觉上给人安全感,简单又舒服。孩子置身其中,仿佛在丛林中和五彩缤纷的小鸟嬉戏玩耍,借一双小翅膀,就能飞向太阳。这是再好不过的快乐童年了。

功能分区

既合理又灵活

孩子长得快,儿童房每年都应该变变样子。

尽量少用固定家具,多用软装,改起来更容易。度过婴儿期后,一般来说,睡眠区、学习区、活动区、收纳区是儿童房必备。空间富余,还可以为宝贝打造出私密小角落。空间有限,又可以利用多功能家具,将不同区域叠加组合。

其实,儿童空间设计再完美,在有着无穷精力的“熊孩子”眼里,那也只是休息睡觉的地儿,整个家才是他上蹿下跳的游乐场!所以,除了设计一个专门的儿童房,是不是也该考虑把整个家做一次幸福的升级呢?

美好不将就 | 好墙布,就要红宝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