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雅琪诺——《烟沙-海洋生物》

icon 2020-06-01 15:14:26
icon 0

摘要:海洋,是地球最大股东,浩瀚无比,自由不羁。但在风平浪静的海面之下,深海神秘未知,挑拨着好事者的好奇心。

品牌:雅琪诺

版本:《YCN01》

品类:成品艺术涂料墙布

材质:110G全交叉水刺无纺、纯丙乳液水性环保浆料

工艺:陶土浸轧双防水、浸润式着色、高裂变真空塑形、物理长效抗污

肌理:烟沙

色彩:Abysmal Sea深海/ Sea World亚特兰蒂斯/ Living Coral珊瑚

烟  沙

沟沟壑壑、点点滴滴,是沙随风起的蜿蜒和逶迤;朦朦胧胧、渺渺茫茫,是秋水晓月的诗韵和旖旎。长风送月,不带尘俗,天然雕饰的是沙山的呼吸与醉梦的光泽。

Abysmal Sea深海

海洋,是地球最大股东,浩瀚无比,自由不羁。但在风平浪静的海面之下,深海神秘未知,挑拨着好事者的好奇心。

低温、无光,这片人类难以踏足的领域,与陆地上喧闹的灯火通明的反转世界,如同被施以沉睡魔咒的精灵,无处不是寂静。但在寂静之中,也有窸窣生机,都是奇特的,没见过的,即便是再寻常不过的,人类也当是西洋镜,看得痴迷,沉醉在着深海奇景中。

「Abysmal Sea深海」以无声的色彩魔力,唤醒深海迷惘的时尚,满足人们寄存于灵魂深处,对深海世界的好奇与向往。通过稳重时尚的色调,将深海的神秘感与自由感填满空间,成就另一个别样的世界。

Sea World亚特兰蒂斯

在寂静的大环境下,海洋生物以其特有的方式,演绎着局部的歌舞升平。形形色色的鱼群纪律严明,犹如霓虹灯般悬挂在蓝绿的海幕上;又好比身着缤纷的T台模特,在湛蓝海水与碧绿海藻构成的舞台上,演绎着海洋审美特有的时尚,炫美绝伦。

「Sea World亚特兰蒂斯」演绎着失落文明昔日的繁闹景象,以色彩还原神秘水之都的缤纷异彩,散发精彩如生命的活力。

Living Coral珊瑚

唯一有生命的稀有宝石——珊瑚,是洁净海域特有的瑰宝,有着“水下热带雨林”之称。红、粉、蓝、黑、白,各色珊瑚色彩绚丽,荧光闪耀,犹如百花竞相绽放,带来震撼心灵的色彩冲击。

「Living Coral珊瑚」,从红线中提取出珊瑚橙色,温暖柔和,没有强烈的情感侵略性,让人感到舒适和谐。中国自古将珊瑚作为富贵祥瑞的象征,佛教更是视珊瑚为七宝之一,在美好寓意的加持下,温柔的珊瑚橙色顷刻便将居室打造成舒适宜居的不二之所。

【海洋生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