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雅诗澜——《田园牧歌》、《城市微光》

icon 2020-06-02 13:45:39
icon 0

摘要:《芳华》以刺绣工艺表现的独绣客厅背景墙布,柔美灵动的叶片随风摆动,一群蝴蝶伴其左右,闻香起舞。

品牌:雅诗澜

版本名称:田园牧歌

工艺:刺绣

《芳华》以刺绣工艺表现的独绣客厅背景墙布,柔美灵动的叶片随风摆动,一群蝴蝶伴其左右,闻香起舞。整个画面像少女的舞蹈婀娜多姿。

表现的主题以贴近自然,展现朴实生活的气息。力求表现悠闲、舒畅、自然的生活情趣。在美学上推崇"自然美",只有崇尚自然、结合自然,才能在当今高科技快节奏的社会生活中获取生理和心理的平衡。迎合了人们对于自然环境的关心、回归和渴望之情。所以也就造就了田园风格设计在当今时代的复兴和流行。

品香茶一杯,奏一曲轻笛,静守岁月,怜惜花谢花开,任芳华轻度,墨芳流转,指间绕流年,点墨芳菲,轻染岁月余香绵。

品牌:雅诗澜

版本名称:田园牧歌

工艺:提花

绿色是大自然的颜色,想要打造田园风,大面积的绿色自然少不了。绿色背景配上精细花纹图案的无缝墙布,给人一种清新的田园风。

小碎纹也是田园风格的一种常用元素,搭配上绿叶的点缀,营造出一种浪漫的田园感觉。这款图案的无缝墙布适用于卧室和客厅,对于女生来说也是一个不 错的选择。

花朵图案是打造田园风格必不可少的元素,我们的花型图案风格多样,色系齐全,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个性化田园空间。

品牌:雅诗澜

版本名称:城市微光

工艺:提花

现代简约,线条新潮流畅,简洁大方,简朴而又不失特色。线条,非对称图案,抽象图案等等组成。由于线条简单,装饰元素少,线条需要突出流畅的特征,更加凸显个性,张扬自我。无常规的空间拼接以及对比鲜明的色彩大胆运用,刚柔并济的选材搭配,以及混搭的风格,手法从冷峻寻求到一种超现实的平衡,让人感觉眼前一亮,非常有个性,具有新潮时尚的特质。

品牌:雅诗澜

版本名称:城市微光

工艺:提花

家居设计中,简约现代的风格,平和的色彩、简洁的装饰,将空间里多余的东西简化,留下最基本的设计和功能需求,赋予人更多的想象空间。素色墙布还跟织物本身的色彩与那理质感,以更接近大自然的清新质朴.更富于环保意味.通过材质本身的肌理感与质感。让居者要能亲近的感受贴肤的呵护,让家居空间保有持久的魅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