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绣】623家装除醛节正式启动

icon 2020-06-08 17:29:27
icon 0

摘要:6月6日晚上19:30,宏绣家装除醛节在宏绣总部正式启动,这也是公司首次尝试用视频直播方式开活动启动会。刘忠涵老师先用一句响亮的:"不赚钱,为除醛”口号,开启了本次启动会。

6月6日晚上19:30,宏绣家装除醛节在宏绣总部正式启动,这也是公司首次尝试用视频直播方式开活动启动会。刘忠涵老师先用一句响亮的:"不赚钱,为除醛”口号开启了本次启动会。

623宏绣除醛节,不赚钱,为除醛!征服醛世界,我们在行动!刘忠涵老师通过PPT讲解的方式,给大家了具体讲解了本次活动的执行方案,然后是由宏绣营销总监胡敬忠胡总,给大家讲解本次活动的方案力度。相较于往年,今年除醛节活动也有不少爆点

爆点一:直播风口下,线上线下同时进行

今年疫情之后,直播带货风口是越刮越大,对于销售模式,宏绣也在随着大环境在调整。经过“425宏绣健康家装节”第一次完美收官后,宏绣家装除醛节也是将采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方式,将线下专卖店和线上的京东旗舰店、623线上直播间联系起来,顾客可以线上下单、线下提货的方式,足不出户抢得这次优惠。

爆点二:0元免费送优惠力度之大

既然是说不赚钱了,那肯定是0元免费送了,本次活动力度是空前之大,0元免费送爆款墙布……

爆点三:199抢全房墙布,活动诚意满满

除了0元免费送墙布外,这次宏绣还准备了不少特价墙布,1元秒杀520元/个负离子除醛抱枕,199元抢全房墙布,宏绣在这次活动上真的下了血本了。

爆点四:直播间好礼大放送,iphone11pro免费抽

除了平常的活动,也不得不提623除醛节直播间的活动力度,iphone11pro 、高档蚕丝被、精美保温杯,各种秒杀好礼,就在623除醛节直播间。

怎么参与活动?各位业主朋友可以到你所在地的宏绣专卖店,直接参与除醛节活动,也可以识别下面小程序二维码,购买1元除醛节特权卡,到时候就有客服专员邀请您进入623直播间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