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汇纯粹艺术,现返璞归真

icon 2020-06-12 15:22:38
icon 0

摘要:如今的家居设计是以多种风格的融合,最终走向个性。在注重时尚感受的同时不拘一格,打造出体现自我的家居格调,却逃不过简洁干练。将现代简约运用到许多的风格中,形成一种精致的混搭。

如今的家居设计是以多种风格的融合,最终走向个性。在注重时尚感受的同时不拘一格,打造出体现自我的家居格调,却逃不过简洁干练。将现代简约运用到许多的风格中,形成一种精致的混搭

从众多现代家居中,都可找出一些共同的规律。不论内部陈设如何丰富或者奢华,视觉上都倾向简约,素雅。装饰上,加入大量现代材料和现代元素,即便古典的家具和饰品也会从现代的形式重新加以包装,让其符合现代人的审美。

毕竟繁有繁的奢美,简有简的精妙。采撷以简洁为主的设计,崇尚自然,再加以因其实用、时尚的特质受到众多年轻人的青睐。生成纯净的温暖,像缓慢流淌的时光累积沉淀,静止的空间在此时拥有了新的生命。

将色彩压缩,简约的设计,让空间变得更为精妙,运用少既是多核心点。饰以艺术品,附带极具现代风格的家具。从过去的历史脉络中寻找到闪光的理念运用到当下的设计当中。

简约的线条,精致的陈设,让现代家居魅力无穷,与繁华都市形成鲜明对比。

YASLAN窗帘墙布温情演绎自然的风尚,以流畅的线条、淡雅的色彩、创意的家具、生活化的装饰品展现纯粹艺术。素色窗帘采用了现代简约的设计手法,呈现简约之美。其浅淡让人穿透岁月、忘却时间,只剩下感官的静驻等候和全心感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