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绣】入夏凶猛大隐患 除甲醛怎么才靠谱

icon 2020-06-15 15:38:48
icon 0

摘要:事实证明,冬天之后是夏天。6月,温度一路狂飙秒入夏,春天就只见了个尾巴,就已经到了夏日的火辣,而另一种看不见的威胁也尾随而至。

事实证明,冬天之后是夏天。

6月,温度一路狂飙秒入夏,春天就只见了个尾巴,就已经到了夏日的火辣,而另一种看不见的威胁也尾随而至。

众所周知,甲醛会持续释放,夏季是释放巅峰。可能你觉得,“我家的家具都有甲醛合格证书,为什么我家的甲醛还是会超标?”

这是一个误区,甲醛来自哪里?大部分人以为新房都是自带甲醛和气味……而实际的情况是:甲醛含量是大量材料使用后的叠加效应。

常见的如:皮具沙发引起的皮具气味和苯类物质超标,棕垫引起的甲醛超标,乳胶垫和枕头引起的乳胶气味严重,实木气味严重,例如松木松脂气味严重,定做柜子引起的甲醛超标,实木多层烤漆引起的油漆涂料气味,床品、窗帘、沙发布引起的甲醛超标和浓重的布艺化学气味……

遍布了房间的方方面面,可以说是“阴魂不散”了。

那么,你用过的除醛方法真的都靠谱吗?

甲醛封闭剂:喷洒在表面成膜,将甲醛封闭在释放源里面,一旦失效成倍爆发。

参考资料:《室内甲醛污染的控制与治理》 高凤霞

VS

宏绣负氧离子墙布:改堵为疏,主动出击游离到甲醛分子附近,抱团沉降,实测24h内甲醛去除率高达90.3%。

植物吸附:植物对甲醛的代谢能力不够,受到甲醛胁迫导致植物膜结构破坏时,反而会释放出VOC,加剧污染。

参考资料:《植物修复用于清除室内甲醛污染的应用展望》 田嫄

VS

宏绣负氧离子墙布:每秒可产生4530个/cm3,且24h不间断释放,释放速度堪比森林。

活性炭:需频繁更换,饱和后对甲醛的吸附作用几乎为零。

参考资料:《可再生纳米复合材料净化网在中央空调系统中的应用探讨》 宋宝龙、李振海

VS

宏绣负氧离子墙布:可保持负氧离子释放功能长达20年,自主完成空气净化,大大节省了成本和精力。

光触媒:反应过程需要特定波长段的紫外光参与,普通家庭的室内环境难以达到光催化效果,作用有限。

未经处理的细木板与经光触媒处理的细木板甲醛释放量变化对比,以上数据来自:《细木工板结构对甲醛释放规律的影响及其控制》 张浩、钱付平、刘秀玉、丁厚成

VS

宏绣负氧离子墙布:原料仅来源于空气中的水分子,只要接触空气,就能产生负氧离子。

高效除醛,日“负”一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