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欢乐618·年中大促”直播活动圆满结束!

icon 2020-06-19 15:17:56
icon 0

摘要:618年中大促活动来袭,雅诗澜为回馈广大顾客的信任和支持,倾心放“价”。

618年中大促活动来袭,雅诗澜为回馈广大顾客的信任和支持,倾心放“价”。6月17日晚7点雅诗澜携手搜狐家居软装频道共同举办的“欢乐618·年中大促”的直播活动圆满结束。

直播现场雅诗澜以现场连线的形式带领大家一同走进雅诗澜研发生产制作基地,近距离且全方位透明的向大家展示雅诗澜产品严格把控的各道工序:

01 YASLAN丨墙布生产车间

第一波连线——雅诗澜墙布生产车间,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们可以清楚明了的观看到雅诗澜墙布引进的国外进口先进设备和精细的制作,雅诗澜纺织和绣花车间的轰轰织布声展示着强大的硬件实力与品质保障。

02 YASLAN丨墙布清洗车间

第二波连线——雅诗澜墙布清洗车间,工作人员向我们展示了布料清洗、高温定型的生产现场,两条大型环保的技术生产线保障着雅诗澜产品的安全环保无污染。

03 YASLAN丨墙布复合生产车间

第三波连线——雅诗澜墙布复合生产车间,两条复合生产线和两条定型生产线提供着雅诗澜优质的无纺布原料,还是防污、防水、防霉的三防处理车间,为所有的品质保障打下坚实的基础。

04 YASLAN丨窗帘生产车间

第四波连线——雅诗澜窗帘生产车间,雅诗澜窗帘需经过裁剪、缝制、定型、定高、再次裁剪、缝制以及最终进行包装检验的一系列加工,多道检验流程之后才能等待入库。多项流程,多道工序展示着雅诗澜窗帘的用心与品质。

05 YASLAN丨墙布窗帘成品仓库

第五波连线——雅诗澜墙布窗帘成品仓库,我们可以看到雅诗澜的所有产品都需二次质检才能入库进行雅诗澜独享的精美包装。以及雅诗澜优秀的客服团队为所有客户进行一系列的问题解决、订单处理追踪等,为雅诗澜客户们保障着优质服务。

从源头到成品的严格把控,每一份产品都是雅诗澜责任和诚信的展示。雅诗澜墙布始终坚持采用通过国家建材绿色环保认证的婴儿亲肤级产品,为家居生活带来更加健康环保的生活体验。

直播中主持人所展示的雅诗澜儿童本更是将安全性、环保性、功能性做到极致,以更安心、安全的品质呵护健康!

直播期间更是优惠不停,好礼不断!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各项产品福利、实用家居、一款款以雅诗澜墙布为原材制作的精美包包、以及硬核大奖净水机多轮抽取等大礼送入大家手中。

并用一组组小实验精彩展示了雅诗澜严格把控的高精密工艺,清楚明了的从实验中验证着雅诗澜墙布的防水、防污、不褪色、不起球的高品质保障。

▪   EXPERIMENT   ▪

直播最后热度仍不断高涨,在万众期待中主持人推出直播特惠——雅诗澜精致奢华的壁画,其丝线的独特光泽创作出丰富层次的图案,刺绣出流畅的线条和色彩的渐变效果,栩栩如生且豪华尊贵。贯穿着中国传统文化的高品位、高审美,将美轮美奂的家居更显豪华、尊贵,将优雅氛围上升,让墙面盛开时尚的绣花。

本次直播的圆满结束是离不开雅诗澜经销商们和广大顾客群体的支持与理解的。接下来的日子里,雅诗澜将秉持本心,不忘初心,严格把关将要面世的产品,用心把有品质的产品送到每一位客户手中,为雅诗澜经销商们和广大顾客群体带来更优质的产品,更优惠的力度,享受更贴心的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