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美丽而静谧的颜色,一阵清爽恬静风

icon 2020-06-22 17:22:51
icon 0

摘要:就像一首歌唱得:“就像蓝天白云,晴空万里,突然暴风雨”,蔚蓝的天空天、洁白的云朵,仿佛是魔术师一般,感受秋水共长天一色的壮美场景,来一场自然与心灵的对话。

就像一首歌唱得:“就像蓝天白云,晴空万里,突然暴风雨”,蔚蓝的天空天、洁白的云朵,仿佛是魔术师一般,感受秋水共长天一色的壮美场景,来一场自然与心灵的对话。

湖蓝色

湖蓝是一个冷色调颜色,是美丽而静谧的颜色,给人平静里面散发着理智,同时给人以无限遐想。在伊斯兰教中,湖蓝色是一种纯洁的颜色,象征着大海。

一汪湖蓝为我们的生活添色不少。它由始至终都透着一股清爽优美的气息。

它还代表着沉稳与女性气质。这一抹清澈的蓝,镶嵌在深蓝的海水里,让人觉得一切仿佛都是静止的。因为它带给人一种平静且放松的感觉。

从不追逐潮流的湖蓝,被雅诗澜充分运用在窗帘上,它不断超越着潮流走在流行前沿,搭配上令人舒适的浅色,点到即止的温暖感不会物极必反。

低调的风格效果下,尽管存在着一定的距离感,却依然透出了鲜活的清新韵味。复古优雅,恬静美好,在那些忙碌或是热情的日子里,让清爽的记忆永久封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