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汇明——《舞·哈尼》

icon 2020-07-01 09:36:41
icon 0

摘要:在自然之中进行雕塑,用智慧为山神刻画面庞,身处元阳、绿春、南沙与版纳的哈尼族,是天才的艺术家。

品牌:汇明A+墙布

版本:《舞·哈尼》

材质:多色高密提花织物

工艺:像景提花织造技术

在自然之中进行雕塑,用智慧为山神刻画面庞,身处元阳、绿春、南沙与版纳的哈尼族,是天才的艺术家。汇明A+墙布的设计师借鉴他们对生活的热爱,将他们与时间共舞,与岁月同歌的美好景致,再现到墙布产品纵横交错的肌理中。通过简约的花卉,清新的色彩等元素,营造出充满自然气息又颇具格调的家居生活。

1124807 绿春

少见的灰玫瑰色,像极了晚霞的优雅动人。用白色来缓解它的高傲与魅惑,用金属点出它的高贵与优雅,一如居室主人的个性,落落大方、收放自如。一个运筹帷幄的大脑需要简明的居室,用浪漫安抚每日的高速运转。

赏析:

1124602 南沙

或许是山峦,或许是潮水,这么淡淡的涌入我的眼底、心间。轻奢不冷硬,更有人情味儿;现代不再寡淡,更具灵动感。而低饱和度的薄荷灰,让空间满是无尽的清爽与浪漫。不管多炎热,不论多烦躁,推开家门,就像“嘶”的一声打开了汽水瓶盖……

赏析:

2019414 版纳

自带细格纹设计的它,传承了哈尼族对自然的尊重与信仰。素色的墙面,纯净而动人,仿佛

是阳光晴好之时映射在梯田间的蓝色天空,静谧而悠然。靠在沙发上,捧一本书,抱一杯热茶,静静感受人生的悠然自得。

赏析:

1127107 南沙

生命的质感,需要用无数的细节来堆砌。金属的冷硬、布艺的柔软,简单却充满层次的变换,带来远近不同的视觉感受。让审美和思维同时进阶,让我们去更好的爱生活。

赏析:

家,不只是空荡荡的房子。用《舞·哈尼》点缀原本平淡无奇的生活,色彩与肌理间的相辅相成,让原本冷硬的空间,成为一座能承载情感的浪漫容器,为你的生活注入无限魅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