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雅琪诺——《星球-珠砾》

icon 2020-07-01 09:56:02
icon 0

摘要:凝重而多彩,高雅亦纯洁,滴露成珠,象征着光明与希望,是岁月的平淡与静谧,也是一种深邃与神秘;绝世脱俗得如莹润的青春,温婉美丽,纵如沙粒,也能绽放永恒的光芒。

品牌:雅琪诺

版本:《YCN01》

品类:成品艺术涂料墙布

材质:110G全交叉水刺无纺、纯丙乳液水性环保浆料

工艺:陶土浸轧双防水、浸润式着色、高裂变真空塑形、物理长效抗污

肌理:珠砾

色彩:Wandering Earth流浪地球/Jupiter Storm木星风暴/ Mars Dialogue火星的对话

珠砾

凝重而多彩,高雅亦纯洁,滴露成珠,象征着光明与希望,是岁月的平淡与静谧,也是一种深邃与神秘;绝世脱俗得如莹润的青春,温婉美丽,纵如沙粒,也能绽放永恒的光芒。

Wandering Earth流浪地球

“人类在宇宙间离开了地球,就像婴儿在沙漠里离开了母亲!”从原始无序的状态开始,地球始终循环往复地流浪,为人类创造日复一日的安定环境。文化在大地上萌芽,经济与科技在不同地域发展,直至如今繁荣的高科技时代。

但,“永远保持理智确实是一种奢求”。社会发展带来的负面产物,令地球已经满目疮痍。「Wandering Earth流浪地球」将纯粹的蔚蓝色作为载体,寄托环保主题,宣扬着可持续发展主张。同时,蓝色视野明亮,呈现典雅高级感,增添空间年轻时尚气息。

Jupiter Storm木星风暴

一团红褐色的气流逆时针激烈上升,便形成了长达数百年之久的木星大红斑,也就是著名的木星风暴。

「Jupiter Storm木星风暴」带来了许多汇聚天文气息的美丽色彩,蕴含着探索神秘的魅力。

它们将宇宙的浩瀚转换成空间的开阔感,令宇宙的寂静演变成居室温馨的静谧。占星学中,木星表示着健康、乐观、仁爱与保护,契合家居软装“家”的概念,舒适且更具远方诗意,为个性化空间装饰提供更多可能。

Mars Dialogue火星的对话

“荧荧火光、离离乱惑”,中国古称荧惑星的,是通体鲜红的火星。「Mars Dialogue火星的对话」将火星最本质的红色还原,应用于空间装饰之中。

红色在居室中的应用,并不少见,但犹如中国的荧惑星摇身成为西方的战神一般,每个人喜欢红色的理由却各有不同。

浪漫者,欣赏红色带给生活温暖与希望;探索者,追寻红色的劲情与冒险精神;信仰者,崇拜红色纯粹的坚定与虔诚。

对家而言,「Mars Dialogue火星的对话」定义红色为爱,与一切劲情相关,成为家的根与本。

【星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