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优雅皮粉,天然状态里的理性与单纯

icon 2020-07-03 10:00:08
icon 0

摘要:时长如年,夏日依旧如约而至,花与叶的朦胧轮廓,连衣裙的热烈盛放,仿若是记忆与爱的描写,延长这世界的光亮,倒映一抹明媚的深夏。

时长如年,夏日依旧如约而至,花与叶的朦胧轮廓,连衣裙的热烈盛放,仿若是记忆与爱的描写,延长这世界的光亮,倒映一抹明媚的深夏。

雅诗澜皮粉色窗帘搭配高级灰,是一种十分柔和的色系,在搭配上有其独特的优势,不用过分强调自我便可与不同色系进行和谐的组合。皮粉色既纯情淡雅也成熟稳重,它就是上帝赐予女人的浪漫天赋,得天独厚的美丽。

YASLAN搭配一

只要有一点粉色的装饰,就会让家里显得别致而华丽,这样一种难以驾驭的颜色,浓烈了俗气,淡薄了廉价,不同风格的展示就需要搭配不同的颜色,达到不一样的效果。

YASLAN搭配二

雅诗澜窗帘,把皮粉色和奶黄色结合在一起,同时搭配上百搭明亮的白色家具,多了几分清丽明朗的气息,轻松营造出温柔的气质,给夏天增加了马卡龙般的清爽,且看起来充满高级感。

YASLAN搭配三

雅诗澜皮粉色窗帘在家居搭配中清新感十足,没有任何的视觉负担,干净又优雅。静思于繁杂和喧嚣中,保留自然的纯真本质与内心的自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