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疾病无情 人间有爱 雅诗澜帮扶江西商会会员

icon 2020-07-08 17:16:32
icon 0

摘要:“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江西商会会员吴孝明在往常工作中劳累过度,身患重病,家庭因病致贫,负债累累,举步维艰,生活十分困难。得知此情况,雅诗澜联同江西商会,为吴孝明筹措款项,希望他对生活充满信心。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江西商会会员吴孝明在往常工作中劳累过度,身患重病,家庭因病致贫,负债累累,举步维艰,生活十分困难。得知此情况,雅诗澜联同江西商会,为吴孝明筹措款项,希望他对生活充满信心。

扶贫帮困献爱心,团结互助显初心。此次江西商会会员吴孝明遭受重大疾病的困扰,常务副会长徐达辉、雅诗澜董事长邹胜平代表商会将93500元捐款如数交于吴孝明手上。

在这次捐款中,雅诗澜上下同心,以此事要求全体员工,遇到困难要积极伸出援助之手,起好带头作用,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此次捐款,让爱心款项汇聚成一股暖流,唤醒更大的热情,为吴孝明同志带去极大的帮助。

一路走来,雅诗澜始终坚守初心,以做好产品,做好服务,做好品牌的质朴发展战略为雅诗澜的合作伙伴带去更贴心的服务。伴随着雅诗澜不断成长壮大,发展企业水平的同时,雅诗澜积极参与各种社会慈善机构发起的活动,多次举行募捐活动,为各类社会募集提供帮助,尽其所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参与公益事业的责任担当。

孤军奋战,力量有限;众志成城,坚不可摧。在取之社会、创造价值的同时,雅诗澜用行动诠释责任,以担当书写奉献,将涓涓爱心凝聚成强大的力量,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用强烈的责任感、高度的使命感向社会传递着爱心和正能量。同时雅诗澜将继续秉持本心,不忘初心,用更贴心的服务为大家带来更优质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