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用清新浪漫的配色,让家居更出彩

icon 2020-07-09 15:42:05
icon 0

摘要:天地之间,一抹缥色,是黄昏疏离了白日后的落寞,是精神飘离了躯体后的惆怅。


天地之间,一抹缥色,是黄昏疏离了白日后的落寞,是精神飘离了躯体后的惆怅。

有一种中国传统颜色,出自南朝陈代诗人江总的《梅花落》之一:“缥色动风香,罗生枝已长。”色感轻盈的缥色,如“凤缥缥其高逝兮”,它就如同一位蒙着面纱的美人,与世无争,明净淡远。

淡青色,似乎是近年来的流行色,又被人称为永不过时的颜色。这样一种大自然的颜色,让人平和而宁静。

淡青色这种绿间掺着灰的颜色,无论是客厅还是卧室,都十分适用。将它与奶油色搭配装饰空间,不但可以延续惊艳的视觉效果,还能带来高雅时尚的氛围感受。淡青色的窗帘,搭配各种原木、黑白家居,就能创造宁静又协调的观感。

雅诗澜浅青色窗帘,让整体看起来更加清新舒适,浅灰色的床搭配白色的小凳子,简约又舒适,使卧室显得温暖而又柔软。

灰白色的地砖与浅灰色的沙发显得格外清爽,同色系的空间在不经意间体现了低调有内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