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汇明爱家日:回南天杀到!南方人必备的“防潮”攻

icon 2020-07-09 16:25:23
icon 0

摘要:疫情过去了,回南天也来了,家里没贴汇明A+墙布的,竟然还意外收获了一堆蘑菇。在潮湿的南方,买房送除湿机是标配,霉菌、蘑菇是惊喜。你以为发霉只是件无关精要的小事,却被四处蔓延的霉菌送进了医院……

疫情过去了,回南天也来了,家里没贴汇明A+墙布的,竟然还意外收获了一堆蘑菇。在潮湿的南方,买房送除湿机是标配,霉菌、蘑菇是惊喜。你以为发霉只是件无关精要的小事,却被四处蔓延的霉菌送进了医院……

汇明A+墙布:霉菌从来不是无关紧要的小事

悉尼某所精英学校——Fort Street High School ,多名学生久病不愈,恶心、头痛、咳嗽……直到专家来到校园,看到蔓延的霉菌才知道答案。无独有偶,一个澳洲女生家里的霉菌也很严重,甚至还长出了蘑菇,偏头痛、呕吐,两周后,她严重到无法呼吸被送进了医院……

蔓延的霉菌、茂盛的蘑菇,它们释放的物质会引发过敏症状,有些毒性强的霉菌,更会引起严重的肺部病变,甚至死亡!

当空气湿度达65%时,霉菌便开始繁殖生存,等到长出霉斑或出现霉味再做防霉工作,为时已晚!想要彻底告别威胁,还是需要0级防霉的汇明A+墙布。

汇明A+墙布:0级防霉助你摆脱霉变

汇明A+墙布采用超高标准水溶性发泡涂层,无数细小的空气囊,超强透气,让墙体“汗水”有效挥发。经专业机构权威检测,汇明A+墙布达到0级防霉标准。0级为防霉最高等级标准,黑曲霉、绳状青霉、出芽短梗霉等五种日常霉菌均无法生长。

如今,人们又开始把“健康”放到家装要求的首位。汇明A+墙布超强的防霉抑菌性能,能有效解决墙面霉变问题,让家人远离霉菌伤害,为消费者营造一个健康、舒适家居环境。即便是在湿漉漉的回南天,汇明A+墙布也能强势抑制霉菌滋生,打造绿色好居室,给家人健康好呼吸。

汇明A+墙布“728汇明爱家日”品牌特惠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用最实惠的价格带走超强防霉的汇明A+墙布,全场最低5折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