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随性的简约美,不需多费心思的北欧风

icon 2020-07-10 16:18:44
icon 0

摘要:年华似雪,佳期如梦;岁月如风,记忆飘摇;往事回首,云淡风轻。

年华似雪,佳期如梦;岁月如风,记忆飘摇;往事回首,云淡风轻。悠长岁月平静,无事亦是蹉跎……

时光沉淀下更为优雅的北欧风,就是一曲低调与优雅的二重奏,在沉静的色调里悄悄演绎现代都市的时尚与轻奢。

我们总在枯燥单调的生活中奔波,被冰冷的钢筋水泥束缚,温情舒适的北欧风格,却总能给人带来宁静和美好。

北欧风清爽又不乏精致,总是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它看似简约甚至有些清冷,却能够抚慰情绪,让人放松。

*YASLAN—L5-12506

白色、灰色和原木色作为北欧风格的基本色调,再搭配其他饱和度不高的颜色,通过各种软装物品来体现,色彩淡雅,造型简洁,给人舒适温馨的感觉 。


*YASLAN—L5-12545

北欧风的美,从不显山漏水、故意炫耀、但深入骨髓的自然、悠闲的生活方式却赋予它独特的气场与格调,于简约中成就不凡。

*YASLAN—L5-12549

雅诗澜北欧风墙布,虽然在造型上看起来很简单,但通过不同线条的造型,让简单的家居有不同的变化,颇具设计感。既可以让墙面不显得那么单调,又可以彰显居室主人的品位。

*YASLAN—L5-12503

时光荏苒,岁月静好,愿得红尘无忧。年华易老,岁月匆匆,念起便是温暖。岁月静好,我相信最美的风景,雅诗澜墙布可以轻松带给你想要的体验,让你拥有美好的时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