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在沉静优雅中,演绎暖人心脾的岁月

icon 2020-07-15 10:26:04
icon 0

摘要:深牛仔蓝明度适中,饱和度较低,色调浓郁,常令人联想到暗不见光的远洋深海,看似平静中却也涌动着生机与活力。

似一杯牛奶咖啡,微妙的暖意与醇香令人爱恋不已,唤醒了心底对温馨与自然最初的渴望。

深牛仔蓝明度适中,饱和度较低,色调浓郁,常令人联想到暗不见光的远洋深海,看似平静中却也涌动着生机与活力。由它所打造的空间,就像是一位饱含学识的绅士,不动声色中勾起了人们对其内在的探究意趣。

牛仔可以说是时尚圈怎么都玩不腻的经典元素,其实除了在时尚穿搭之外,牛仔元素也开始走到家居设计中,最常见的就是“牛仔蓝”这个设计界大为流行的颜色。

牛仔蓝的颜色沉静而不显忧郁,休闲随意、时尚前卫。由于牛仔蓝是带着点灰度的,所以无论在色彩搭配上或者是风格搭配上,都应该更偏向中性低调风。

原木以及棉麻这样的天然材质的家具,与牛仔蓝搭配起来都可以碰撞出精彩的视觉效果,适用于北欧风、MUJI风这样的清新简约风。

雅诗澜这款窗帘,运用质感的牛仔蓝,打造出一个温馨优雅但绝不单调的居室空间。

以柔和的白色作为内搭点缀,利用明暗对比的色块穿搭原理,提升了整体亮度,凸显搭配层次,给人以自然舒适感的同时又能彰显高贵气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