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墙面装饰选择,为什么说布要优于其它材料

icon 2020-07-16 16:19:40
icon 0

摘要:任何室内装饰,首先考虑到的是产品的安全环保性能。墙布的基材是纺织面料,和我们身穿的服饰面料一样。它经过多道工序的处理和检验,环保健康,不含任何对人体和环境的有害成分。另外,墙布的铺贴:热胶是无胶施工,热烫上墙,冷胶是选用食品级糯米胶,符合国...



第一,选择范围广

墙布面料本身具有天然纹理,面料表面多微孔,透气性能好,经过再次创新,对图案及色彩的表现能力强。另外,墙布行业快速发展,产品品类丰富,风格、材质、花型多种多样,选择范围广,极大地满足了消费者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

第二,环保健康

任何室内装饰,首先考虑到的是产品的安全环保性能。墙布的基材是纺织面料,和我们身穿的服饰面料一样。它经过多道工序的处理和检验,环保健康,不含任何对人体和环境的有害成分。另外,墙布的铺贴:热胶是无胶施工,热烫上墙,冷胶是选用食品级糯米胶,符合国家室内环保标准,当天施工,当天就可放心入住。

第三,无缝美观

无缝墙布不像墙纸一样,是用小块拼接起来的。它是不需要拼接,整个墙面从阴角到阴角,没有其他接缝。避免了后期因拼缝开裂、翘边、黑边等不雅的可能,无缝墙布可以确保墙面装饰效果长久的美观大方。

第四,打理简便

墙布大面积暴露在空气中,容易受到灰尘、霉变等困扰。因此,领绣墙布作了高标三防处理,防水、抑菌,不发霉,领绣墙布具有良好的防水、抑菌、防污效果,后期可重复清洗,维护简便。日常去污除尘一般使用毛巾、软刷子即可。

第五,使用寿命长

领绣墙布经过多道工序处理,高温定型稳定的墙布的物理性能,墙布色牢度高,经过长久使用后不易褪色,有效提高产品使用寿命。好的墙布,一般使用寿命20年以上。 

第六,性价比高

使用年限决定了产品的性价比,领绣墙布从几十的亲民消费,到中端消费,到高端的奢侈体验,根据不同需求都有选择的范围,所以说,墙布真的不贵!

结合上述种种优势,墙面装饰,墙布优于其它材料,而领绣的墙布各方面指标和优势也是尤为明显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