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鱼得水消费者李女士:下次装修我还要选择如鱼得水

icon 2020-07-16 18:03:10
icon 0

摘要:服务质量很好,他们导购特别热心,说话特别为顾客着想,我听着觉得很舒服。他们不会误导顾客,会为我们顾客着想,所以我选的每个款式、每个配色都非常满意。刚开始我选了很多款式,每一款我都很喜欢,后来自己决定不下来,他们替我选择了。如鱼得水窗帘的纹理...

【新浪记者】:各位观众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徐子薇,非常荣幸的邀请到如鱼得水的消费者李女士接受我们采访。李女士您好,请问在众多窗帘产品中,您为什么最终购买了如鱼得水的产品?

【李女士】:我最初到如鱼得水门店,感觉店面装修特别敞亮、清爽,很温馨,再看到这个窗帘材质特别有质感,特别舒服养眼,挂在店里时就让我感觉像到了自己家里一样,所以我就选择这家。

【新浪记者】:您觉得如鱼得水门店服务怎么样?您满意吗?

【李女士】:服务质量很好,他们导购特别热心,说话特别为顾客着想,我听着觉得很舒服。他们不会误导顾客,会为我们顾客着想,所以我选的每个款式、每个配色都非常满意。刚开始我选了很多款式,每一款我都很喜欢,后来自己决定不下来,他们替我选择了。如鱼得水窗帘的纹理特别漂亮,而且布料特别好,很入我的眼,你说我能不满意吗?

【新浪记者】:如鱼得水今年推出了“成品窗帘试挂,不满意,可退换”的政策,您觉得这个政策怎么样?

【李女士】:这个政策挺好的,可以说是很先进的一种服务,如果这种先进的服务能一直坚持下去,我想很多顾客都会选择如鱼得水的,因为有的人想象力,比如说像我们中年人想象力不丰富,想象不出来窗帘挂在家里的效果。现在如鱼得水提供了试挂服务,让顾客很容易就看得到整体效果。我家的窗帘试挂下来,感觉舒服,找不到任何问题,进来就有家的感觉,很温馨。

【新浪记者】:您在购买窗帘之前,往往会考虑哪些方面的问题?

【李女士】:一个是甲醛含量,一个是装出来的整体效果,另外就是款式、面料容不容易淘汰、过时等等这些方面的问题。我很追求自然,所以要求窗帘甲醛含量一定不能超标,但是现在我的这些顾虑全被解决了。

【新浪记者】:如鱼得水针对消费者的这些担忧,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推出了“十怕十诺”这样的政策,您有听说过吗?您觉得这项政策怎么样?

【李女士】:我觉得这个政策完全是为客户着想,我们买得放心、用得安心,顾客拍手欢迎,如果下次装修我肯定还要选择如鱼得水的窗帘。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今天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