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宁静而隐秘的撩人烟粉,优雅时尚美

icon 2020-07-20 12:07:51
icon 0

摘要:世人常说:“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烟粉色的美,就如同古代杨贵妃的美,在众多粉色中脱颖而出,占据经典之位。

世人常说:“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烟粉色的美,就如同古代杨贵妃的美,在众多粉色中脱颖而出,占据经典之位。

何为烟粉色?简而言之,就是给粉色加点灰度,饱和度较低,不会像少女粉一般娇艳柔弱,最后的效果竟是比粉色冷静,比灰色甜美。

褪去了张扬的艳丽,它就像是给照片加了褪色滤镜一般,原本充满少女色彩的稚嫩粉瞬间变得高级又有质感。

富有女性气息的烟粉色,在增加了颜色质感的同时,带着温柔与浪漫的气息,清浅的色彩,给人们带来了新鲜的视觉感受,天然柔和中带着温暖的感觉。


像豆蔻年华的烂漫少女,在家居上也颇受欢迎的它,甜美梦幻、活泼俏皮,不经意间就展现出了灵动与柔美的情态。直男眼中那些甜腻的粉色,在烟粉色身上,丝毫感受不到,甚至有那么点小酷,显得现代时尚却又透出低调含蓄的气息。

雅诗澜烟粉色窗帘,冷静而柔和的色调,让家居充满自带滤镜的高级感,让家的气质瞬间变得优雅。当烟粉色遇到银灰色,既没有丢失它原本的高雅与端庄,又中和了银灰色的清冷与严肃。

使空间仿佛变成了莫兰迪的画作,传出一种宁静和隐秘的气息。黑白相间的条纹抱枕,使本来平淡的烟粉色客厅瞬间个性十足,颜值爆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