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群峰叠起迭,高雅“画”中现

icon 2020-07-21 10:39:20
icon 0

摘要:“灵山多秀色,空水共氤氲。”张九龄在《湖口望庐山瀑布泉 》这样写道。

“灵山多秀色,空水共氤氲。”张九龄在《湖口望庐山瀑布泉 》这样写道。自古以来山水画就一直受到国人的追崇,不仅仅是因为山水画好看,更因为有一份独特的情怀。

没有华丽的色调、繁杂的装饰,但骨子里透露出来的深沉情愫,却能让心灵行至深处,如同落叶归根,找到灵魂的归属。提炼传统家居中的经典元素,杂糅进现代化家居设计中,以此来打造富有传统韵味的家居,含蓄地表达出人们对东方式的古典优雅氛围的追求。

经得起岁月的沉淀,随着一些木质家具的融入,整体端庄又不失优雅,历久弥新,愈发传达出一种高雅的生活志趣,表现出一种闲适不争的中庸之道。

现如今人们对于中式风格家居的追求,不只是因为它流露着与生俱来的袅袅禅意,也不只是因为它描绘了文人墨客的理想生活,而是为了这般不为功名利禄所扰,洗净凡尘俗世、回归生活本真的居住境界,优雅的格调、简朴的造型,流露出中国传统文化底蕴,平和而又内敛。

雅诗澜墙布在搭配时,木色的背景以及深色的家具,将新中式风格展现的十分清透充分、内敛极致,没有黑色的刚硬,也没有白色的纯粹,带着幽幽的意境之美,泛着淡淡的柔和之光,呈现出一派舒适休闲兼具品质的生活景象。

空间的点缀色,让空间更具治愈感和亲和力,使整体和谐美观,也有几分让人羡慕的闲适,体现出主人对精致生活的向往和追求,简单中又不乏精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