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夏日的陪衬者,让心回归本真

icon 2020-07-23 15:59:48
icon 0

摘要:带着夏日的热烈与明艳,它平静,不事张扬,它有灰的沉稳,也透露着绿的生机。带着点点绿意的灰绿色,如精心雕琢的玉石般,柔和的色泽里流露着温润的笑意,在这个季节,带着与生俱来的优雅,蹁跹而来。

如果有一种颜色称得上清新脱俗,如果有一种颜色能让你感觉仿佛在云中漫步,如果这种颜色无论何时都能令人心旷神怡,那么这种颜色很大可能就是——灰绿色。

带着夏日的热烈与明艳,它平静,不事张扬,它有灰的沉稳,也透露着绿的生机。带着点点绿意的灰绿色,如精心雕琢的玉石般,柔和的色泽里流露着温润的笑意,在这个季节,带着与生俱来的优雅,蹁跹而来。

恰如诗句“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中所渲染的一样,拥有大地色系的淡然与宁静,优雅的灰绿色,为我们奉上精美的家居盛宴。

卧室中的灰绿色是优雅的淡然的,不似张扬氤氲着生命活力,灰绿色的暗色系墙面,让人觉得它特别适合用来助眠。浓郁却不霸道,沉稳而又低调的灰绿色,有一种不言而喻的美。

永远都处在时尚终端的复古灰绿色,浓郁但又不失生机,为空间奠定一份自然舒怡的情调氛围。就像是原野上的万顷碧草,悠悠然将空灵秀美的意境展现。

灰绿色低调的气质能冲淡那种夸张的氛围,让空间看上去更为宜居,这种散发自然清香的颜色即便静默,也不比任何颜色逊色,静美却更能衬出其他物件的光彩。

虽然外界纷繁多姿,但是关上门来一切又回归宁静。内涵沉稳的雅诗澜墙布,给人以厚重踏实的感受,充满了优雅情趣的仪式感。但在它让人们的家温馨却有生活气息,让每一个独立的女性都可以活成她们想要成为的样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