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东方极致韵美妙境 万古青温馨你的家

icon 2020-07-31 14:48:21
icon 0

摘要:以通透自由之境,创自由且高级的空间境域。万古青在新中式风格中的运用,显得更加沉稳雅致。

行到水穷,坐看云起;山河远阔,人间烟火。品一个封藏的故事,看一遍日落长河,从此安稳度过一生。

中式风格的流行,不仅颠覆了以往的沉闷与压抑,更是基于现代人的审美及生活需求,将传统元素与现代设计完美结合,化繁为简,回归质朴,演绎出充满意境又韵味无穷的空间,给人带来实用与美感的双重感受。

以通透自由之境,创自由且高级的空间境域。万古青在新中式风格中的运用,显得更加沉稳雅致。

它深邃如天空,博爱如大海,将那优雅的光泽刹那倾注于新中式空间里,极致的东方美韵便如泉水一般汩汩流淌,不断地诉说着新中式雅居的诗意魅力。

用轻描淡写的山水实物画表达出主人的心境,素灰布艺与棕红木作完美融合的沙发,为室内注入舒适、淡雅的格调。

整体空间中都弥漫着浓浓东方韵味,简洁大气,更加耐人寻味,寻找空间灵魂。

规避了浓墨重彩装饰的空间,雅诗澜用这款带有纹路的万古青墙布,轻松营造优雅和高贵的气质。透着浓浓的水墨气息,结合光线、灯具,配以简洁的家具陈设。

所有的装饰点缀的恰到好处,既不沉闷,也不浮躁。取传统中式的水墨,满满诗意的空间里弥漫着清幽淡雅的书香味,带给人空灵感,赋予空间独有的意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