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八月联动 全民疯抢

icon 2020-08-03 15:09:56
icon 0

摘要:特权一:定金返八倍 下定就有礼。特权二:4888元全屋贴 包施工及辅料(限指定版本:菲琳22.23)。特权三:一元换20平方 换购大惊喜。

活动详细介绍

特权一:定金返八倍 下定就有礼

活动期间,线上或进店预存报名定金50元,门店领取一张50元卡券凭证(定金上额仅限50元,限每户业主交一次)即可以享受升值金八倍升值,(8*50=400元),可抵扣货款,发生退单,升值定金则不予返还。交定金客户店面发放精美礼品一份(不包施工及辅料)

特权二:4888元全屋贴 包施工及辅料(限指定版本:菲琳22.23)

每户墙布铺贴面积总量限88平米以内 ,总价4888元全屋贴

(备注:88平米以上面积按实际超出面积店面价补交款项,此活动项不能参与定金升值及一元换购活动,每店仅限交全款前5户,先到先得,额满为止。) 

特权三:一元换20平方 换购大惊喜

套餐一:每户铺贴单值在6888--8888元区间的业主,+1元可换购价值1688元的单屋全贴,面积限定20平米,超出20平米以上部分需补足差价。少于20平米按20平米计算,业主不可退换也不可计算补回少于20平米的差价(限指定版本:菲琳2.3.11.16)

套餐二:每户铺贴单值在8889-15888元区间的业主,+1元可换购价值2168元单屋全贴,限20平米,超出平米部分需补足差价。少于20平米按20平米计算,不可退换也不可计算补回少于20平米的差价(限指定版本:领布之尊5.6.7)

(备注:参加一元换购活动的业主,不可以参加定金升值八倍活动,参加一元换购的业主必须当天在门店付全款,不包施工及辅料) 

特权四:全系列“冰点价”无限放送

1.单笔定单总价满12888元,套餐惊爆价9888元全屋配(每户限购买100平米,多出部分按店面价计算)    

2.单笔定单总价满15888元,套餐惊爆价12288元全屋配(每户限购买130平米,多出部分按店面价计算)

3.单笔定单总价满18888元,套餐惊爆价14888元全屋配(每户限购买160平米,多出部分按店面价计算)

4.单笔定单总价满28888元,套餐惊爆价21888元全屋配(每户限购买200平米,多出部分按折后价计算)

超出以上户型类型的,可按接近面积或面积加倍计算套餐价格

(备注:此项活动可参加定金升值八倍活动,但不可以參加一元换购活动,不包施工及辅料) 

特权五:下定送豪礼

每户交款满8888元,赠送价值3998元的格卡诺空气净化器一台,每户交款满3888元,赠送价值799元的格卡诺挂烫机一台(礼品领取后,不可退单)

特权六:万人冰“价”直播抢工厂

进直播群的可参与直播抢工厂线上活动,具体以领绣总部通知为准 

特权七:买省钱、看赚钱、报名更赚钱

活动期间,通过活动链接人人都可免费成为推广大使拥有自己的推广链接,只要转发、阅读、报名、逛店、签单均可直接线上获得现金红包,红包多多及时到账。火拼粉丝的时候到了! 

上一组领绣实景案列欣赏|新中式﹒墙画+提花

阆苑华姿 +飞泉鸣玉 灰色

飞泉鸣玉 灰色

鸿蒙境 钢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