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雅诗澜——《城市微光》

icon 2020-08-04 12:54:51
icon 0

摘要:随意轻松的居室环境。越来越多的都城人开始摒弃繁琐豪华的装修,力求拥有一种自然简约的居室空间。以简洁的表现形式来满足人们间环境那种感性的本能的和理性的需求。

品牌:雅诗澜

工艺:大提花

整个图案从大自然中汲取设计灵感,元素取材于大自然的竹子,在用线条巧妙的结合搭配,虽不一定要染满自然的色彩,却要褪尽都市的痕迹,远离谋生之累,进入清静之境,表现大自然永恒的魅力。

它更像一种体验,使人们的内心充满宁静与舒适,触发对自然与朴实的向往,亲切温馨大方。通过材质本身的肌理感与质感,让居者更能亲近的感受自然的呵护,从心理上摆脱现代都市生活的暄嚣,让家居空间保有持久的魅力。

  品牌:雅诗澜

工艺:大提花

现代简约工业风,线条新潮流畅,简洁大方,简朴而又不失特色。线条,非对称图案,抽象图案等等组成。由于线条简单,装饰元素少,线条需要突出流畅的特征,更加凸显个性,张扬自我。无常规的空间拼接以及对黑白灰的强烈对比运用,刚柔并济的选材搭配,以及混搭的风格,手法从冷峻寻求到一种超现实的平衡,让人感觉眼前一亮,非常有个性,具有新潮时尚的特质。

随意轻松的居室环境。越来越多的都城人开始摒弃繁琐豪华的装修,力求拥有一种自然简约的居室空间。以简洁的表现形式来满足人们间环境那种感性的本能的和理性的需求。

   品牌:雅诗澜

工艺:大提花

家居设计中,经常使用一些自然材质的肌理和色彩、浅淡色彩、简洁装饰,将空间里多余的东西简化,留下最基本的设计和功能需求,赋予人更多的想象空间。通过提花织造来表现材质本身的肌理感与质感,让家居空间保有持久的魅力。 

把纹理设计、纱线选择、色彩搭配做到完美统一,面料采用高纬密色纺纱织造,细腻柔软光滑。疏密有致的纹理和细腻光滑的质感相撞凸显出婉约清丽的极致简约。

  品牌:雅诗澜

工艺:大提花

现代简约风格,线条新潮流畅,简洁大方,简朴而又不失特色。线条,非对称图案,抽象图案等等组成。由于线条简单,装饰元素少,线条需要突出流畅的特征,更加凸显个性,张扬自我。无常规的空间拼接以及对经典蓝与白色的强烈对比运用,手法从冷峻寻求到一种超现实的平衡,让人感觉眼前一亮,非常有个性,具有新潮时尚的特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