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买墙布 8月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icon 2020-08-05 14:21:48
icon 0

摘要:买墙布,不来领绣看,就等于白看,8月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活动详细介绍

特权一:定金返八倍 下定就有礼

活动期间,线上或进店预存报名定金50元,门店领取一张50元卡券凭证(定金上额仅限50元,限每户业主交一次)即可以享受升值金八倍升值,(8*50=400元),可抵扣货款,发生退单,升值定金则不予返还。交定金客户店面发放精美礼品一份(不包施工及辅料)

特权二:4888元全屋贴 包施工及辅料(限指定版本:菲琳22.23)

每户墙布铺贴面积总量限88平米以内 ,总价4888元全屋贴

(备注:88平米以上面积按实际超出面积店面价补交款项,此活动项不能参与定金升值及一元换购活动,每店仅限交全款前5户,先到先得,额满为止。)

特权三:一元换20平方 换购大惊喜

套餐一:每户铺贴单值在6888--8888元区间的业主,+1元可换购价值1688元的单屋全贴,面积限定20平米,超出20平米以上部分需补足差价。少于20平米按20平米计算,业主不可退换也不可计算补回少于20平米的差价(限指定版本:菲琳2.3.11.16)

套餐二:每户铺贴单值在8889-15888元区间的业主,+1元可换购价值2168元单屋全贴,限20平米,超出平米部分需补足差价。少于20平米按20平米计算,不可退换也不可计算补回少于20平米的差价(限指定版本:领布之尊5.6.7)

(备注:参加一元换购活动的业主,不可以参加定金升值八倍活动,参加一元换购的业主必须当天在门店付全款,不包施工及辅料)

特权四:全系列“冰点价”无限放送

1.单笔定单总价满12888元,套餐惊爆价9888元全屋配(每户限购买100平米,多出部分按店面价计算)    

2.单笔定单总价满15888元,套餐惊爆价12288元全屋配(每户限购买130平米,多出部分按店面价计算)

3.单笔定单总价满18888元,套餐惊爆价14888元全屋配(每户限购买160平米,多出部分按店面价计算)

4.单笔定单总价满28888元,套餐惊爆价21888元全屋配(每户限购买200平米,多出部分按折后价计算)

超出以上户型类型的,可按接近面积或面积加倍计算套餐价格

(备注:此项活动可参加定金升值八倍活动,但不可以參加一元换购活动,不包施工及辅料)

特权五:下定送豪礼

每户交款满8888元,赠送价值3998元的格卡诺空气净化器一台,每户交款满3888元,赠送价值799元的格卡诺挂烫机一台(礼品领取后,不可退单)

特权六:万人冰“价”直播抢工厂

进直播群的可参与直播抢工厂线上活动,具体以领绣总部通知为准 

特权七:买省钱、看赚钱、报名更赚钱

活动期间,通过活动链接人人都可免费成为推广大使拥有自己的推广链接,只要转发、阅读、报名、逛店、签单均可直接线上获得现金红包,红包多多及时到账。火拼粉丝的时候到了! 

《领绣之华3》

精品刺绣

翠围珠镶 墨绿

翠围珠镶 水绿

炼金狂潮 黑金

洛克香华 贵族金

洛克香华 浅百合

热风殊简 鸭蛋青

香奢彤影 黎色

香奢彤影 蓝铁

香奢彤影 象牙

爆款《菲琳22》

青雉 若竹色

青雉 秘色

吟烁 银灰

青雉 金茶

青雉 奶油黄

青雉 沉金

吟烁 乳灰

青雉 米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