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看这里 一元换购有惊喜 加1元 换单屋全贴

icon 2020-08-10 10:02:04
icon 0

摘要:看这里,一元换购有惊喜!加1元,换单屋全贴!

案例一:简欧风格

【版本】《菲琳2/3/11/16》+《一风荷鸣》

【客餐厅】玄阁 浅暖灰  欧雅 铜绿  梧盼 薄墨  墙画:《一风荷鸣》

【主卧】迦阑 灰兰  云裂 石青

【价格】12771元+1元换购(限定版本:《菲琳2/3/11/16》)

此套案例为简欧风格,它既不像古典欧式那样奢华繁复,也不像现代简约那样简单干练,它既有欧式的大气,又有现代的线条美感。从整体到局部,每一处细节均精雕细琢,给你极致的家居体验。

此套案例素色用了8663元,墙画用了4108元,总计12771元,可参与领绣八月一元换购活动,+1元可换购价值1688元的20平单屋全贴,这么划算,你不来看看?

活动案例一:长按二维码识别 360全景显示效果

活动案例一:效果图

案例二:新中式风格

【版本】《领布之尊5/6/7》+《蓬莱清韵》

【客餐厅】阑风 青白橡  卷书 薄钝   解意 云雾蓝 墙画:《蓬莱清韵》  

【主卧】阑风 浅灰  卷书 孔雀蓝

【次卧】卷书 薄钝  解意 浅桔粉

【价格】13750元+1元换购(限定版本:《领布之尊5/6/7》)

此套案例为新中式风格,运用了领绣中式意蕴墙画《蓬莱清韵》搭配素色《领布之尊5/6/7》,完美地摆脱了传统的繁琐与沉闷,以更加简约利落的设计贯穿整个家居空间,浓郁的东方韵味就此展开。融合了传统东方美学与当代生活质感的新中式,是近几年大受欢迎的家居风格。

此套案例素色用了8680元,墙画用了5070元 ,总计13750元,可参与领绣八月一元换购活动,+1元可换购价值2168元的20平单屋全贴,可以说是超划算了!

活动案例一:长按二维码识别 360全景显示效果

活动案例二:效果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