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如诗如梦 摄人心魄——桔梗紫

icon 2020-08-10 13:26:50
icon 0

摘要:时光减缓,遐想万千。当周遭紫色萦绕,总觉得生活慢下许多,那月笼轻纱般的旖旎,正是仲夏夜半空中的星河波澜。

时光减缓,遐想万千。当周遭紫色萦绕,总觉得生活慢下许多,那月笼轻纱般的旖旎,正是仲夏夜半空中的星河波澜。

桔梗紫 (Purple Platycodon) 是姑娘们无法拒绝的视觉粉嫩派。这个色调像是把干枯玫瑰色和紫外光混在一起诞生出的颜色,一年四季凭借颜值它都可以参与进来。

桔梗紫的色彩明度低,很温和,适合家居搭配使用,看到它就像是一股甜甜味道的花香拂面,不禁沉醉其中。柔美淡紫色为空间增添低调的奢华格调。

桔梗紫有一种有种与生俱来的浪漫力量,散发出醉人的清香,为我们带来耳目一新的清爽感觉。桔梗紫恰如其分地保留都会时尚风格,不失奢华品味。

许多层次的淡紫色、桔梗紫、以及白色叠加在一起,融合自然元素,使整个空间显得很柔美、动人。

它不像红色那么热烈,也不像蓝色那么忧郁,但总是淡淡地散发着一种贵族般的神秘感。

雅诗澜桔梗紫窗帘,紫色系饱和度最温柔的桔梗紫,散发着幽香的温润,如桔梗花淡雅,给予一个舒适的视觉享受,在各式单品上都得以最迷人的发挥。

如果梦是有颜色的,我希望是一个紫色的梦,我要给窗棂添上紫色纱帐,似普罗旺斯般华丽,拈一袭紫香,融进阡陌之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