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会呼吸的绿色家居,撞击出耳目一新的风格

icon 2020-08-13 15:42:40
icon 0

摘要:一花一世界,一叶一天堂,在绿色的海洋里畅游一把。看惯了外面的钢筋水泥建筑,打造一间自然森系的家,为生活空间增添一抹绿意。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天堂,在绿色的海洋里畅游一把。看惯了外面的钢筋水泥建筑,打造一间自然森系的家,为生活空间增添一抹绿意。

薄荷绿

畅游在绿色的海洋里,雅诗澜这款薄荷绿墙布给人一种无比清爽的感觉。

现代简约风格为基础,在实用精致的空间内,搭配现代优雅的家具,混入优雅轻奢的细节软装装饰,呈现出一种文艺简约的舒适之家。

空间内的各种形式搭配,让居住者感受到和谐和幸福感。

松石绿

寒来暑往秋收冬藏,愿所得皆所期,所失亦无碍。用雅诗澜松石绿墙布,轻松营造恰到好处的美感。

舍弃了繁杂装饰品的客厅,追求自由随性与舒适感。清新简洁的北欧风格,为客厅空间带来了高级的质感,营造一种沉静而永不过时的氛围,每一个细节都让人感觉舒适放松。

浅绿色

学会知足,微笑拥抱每一天,做像向日葵般温暖的女子。

以原木色+浅绿色为基调进行色彩搭配,原木简约风空间给人自然的气息,同时又营造让人感觉到放松又舒适的环境。

提升居住环境的品味,一个高级而有质感的空间氛围,呈现出自然质朴又舒适的气息,让居住者颇感温馨。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把舒适温暖化作清风清风,吹落一地的花瓣,每一片花瓣,都融入居室主人深深的喜爱,处处透着居室主人对恬淡舒适生活的期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领绣全屋贴,只要4888!每店仅限前5户,抢到就是赚到!【领绣·菁华】业主美家分享‖实景就美,所以拍到的也这么美!【YASLAN】遇见夏日午后的悠闲 芒果黄让你光芒四射【汇明】汇明A+墙布好不好 看完这篇你就全明白了【领绣】刺绣和硬包 搭出一种时尚的美【领绣·菁华】订金增值 全屋套餐 菁华福利大放送【雅琪诺】络石 Dyke Rocks B573【YASLAN】《三十而已》家居生活 这才是对生活的态度【领绣】八月的一抹海洋心 从蓝色中袭来【领绣·菁华】给墙贴个画 满眼都是风景 最美的看这里【汇明】儿童房背景墙怎么装修 汇明A+墙布帮你一布搞定Roca·更多“心”喜 | 杭州第一届设计师沙龙圆满落幕【领绣】领绣全屋贴,只要4888!每店仅限前5户,抢到就是赚到!【领绣·菁华】业主美家分享‖实景就美,所以拍到的也这么美!展网融合线上线下 浦东家具家居双展 9 月上海乘风破浪净利润大幅下滑44.27% 金螳螂入局家装市场惨败!为年轻人而来!Leader发布闪耀系列,澎湃动力为生活提速【YASLAN】遇见夏日午后的悠闲 芒果黄让你光芒四射【汇明】汇明A+墙布好不好 看完这篇你就全明白了【预告】百大门店·合肥如鱼得水专卖店负责人王琳【领绣】刺绣和硬包 搭出一种时尚的美【领绣·菁华】订金增值 全屋套餐 菁华福利大放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