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走进梵高的色彩世界——向日葵黄

icon 2020-08-24 10:15:25
icon 0

摘要:梵高说过,“黄色是一种金子的色彩,是一种太阳的创造的色彩”。黄色会让人联想到酸酸的柠檬、明亮的向日葵、香甜的香蕉、淡雅的菊花。

梵高说过,“黄色是一种金子的色彩,是一种太阳的创造的色彩”。

黄色会让人联想到酸酸的柠檬、明亮的向日葵、香甜的香蕉、淡雅的菊花。

色彩心理学说,黄色是代表阳光和温暖的颜色,能给人愉悦的感受,让人更加乐观。黄色的家居设计能给人轻快,透明、辉煌和充满希望的色彩印象。

单一的色彩更倾向于简单的搭配,大胆惹眼的黄色,能让房间有种清凉与活力。

作为点缀色,明黄可以为较为生硬的空间带来活跃的灵动感,成为惊鸿一瞥的视觉中心。

空间的留白,提升了不少时尚气息,给人一种简约中带点清新的感觉。

整体的黄色不会让人有太强的视觉冲击,同色系的黄色,给空间制造错落感,不会显得单调,也不会显得膨胀,从而营造舒适感。

雅诗澜以纯净的白色调为基底,并选用与窗帘相呼应的黄色侧边花纹和高级灰进行搭配,简简单单的装饰便能让空间变得无比温馨柔和。

营造出美好气息,只需要简单如一个黄色抱枕、一副黄色窗帘,就足以令人眼前一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