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菁华】独特中国风 刺绣总能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icon 2020-08-27 13:14:25
icon 0

摘要:以绣线代替压花,以色线代替印刷,四种色彩风格,29种绣线精织,赋予眼前这幅孔雀牡丹富贵图超强的立体感和层次感。牡丹,国色天香;孔雀,百鸟之王,当繁花似锦遇上飞凤玉凰,展现的不仅是富丽堂皇的颜值,更是富贵呈祥的美好寓意。

以绣线代替压花,以色线代替印刷,四种色彩风格,29种绣线精织,赋予眼前这幅孔雀牡丹富贵图超强的立体感和层次感。牡丹,国色天香;孔雀,百鸟之王,当繁花似锦遇上飞凤玉凰,展现的不仅是富丽堂皇的颜值,更是富贵呈祥的美好寓意。

雀翎生香 藏蓝

雀翎生香 黑

雀翎生香 墨绿

雀翎生香 银灰

看活动,拿折扣,抢礼品,活动倒计时 4 天

一、进店有礼

凡是进店客户均可获得礼品一份

二、订金增值

预交1000元订金抵1200元

预交2000元订金抵2500元

预交5000元订金抵6000元

预交订金在15日内产品或方案不满意无条件退还订金本金

三、全屋套餐

1.荣耀劲爆(荣耀颂系列):

铺贴面积80平方以内仅3999元(本套餐仅限冷胶施工,热胶加10元/平方)

2.王者尊享(王者宣言系列):

铺贴面积80平方以内仅7777元(包含一幅背景) 

3.筑梦奢华(筑梦者系列):

铺贴面积100平方以内仅10888元(包含一幅背景)

备注:

1.以上套餐限全屋铺贴,超出面积按原价计算

2.所有套餐均送施工辅料费

3.所有产品均为正品,同享领绣品牌全国质保承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精美刺绣|荷风送香气 锦鲤戏欢喜 钻石级刺绣工艺 精美无比【领绣·菁华】欧式经典 奢华刺绣大马士革 匠心典藏 《王者22》又一波新品来了【YASLAN墙布窗帘】浪漫七夕 情满人间 让生活更幸福【领绣·菁华】新品抢先看 《筑梦者6》用实力占领你的家【领绣】灰色+米黄 用布包裹的温情 领绣的每一套案例都这么显气质【领绣】《渤山暮影》一墙一景 寻你千百度的温暖 LEADSHOW与你遇见【领绣】儿童尊贵系列 一起傲游梦想 载着幸福与祥和走过童年【领绣·菁华】返璞归真 大放异彩 《筑梦者5》新品上市 尽显素色之美【领绣】刺绣精美实景 越经典越流行【领绣·菁华】不想眼花缭乱 爱上简单 也是一种高级的美【领绣·菁华】有刺绣的家效果真好 别让墙面太单调【YASLAN】走进梵高的色彩世界——向日葵黄【领绣】精美刺绣|荷风送香气 锦鲤戏欢喜 钻石级刺绣工艺 精美无比【领绣·菁华】欧式经典 奢华刺绣大马士革 匠心典藏 《王者22》又一波新品来了【YASLAN墙布窗帘】浪漫七夕 情满人间 让生活更幸福【预告】百大门店·朝阳如鱼得水专卖店负责人刘燕【YASLAN】墙布窗帘现代轻奢家居 经典无可替代【领绣·菁华】新品抢先看 《筑梦者6》用实力占领你的家【领绣】灰色+米黄 用布包裹的温情 领绣的每一套案例都这么显气质2020 Intertextile现场进行时 | 6大室内设计师与6大品牌布艺商,将软装进行到底!森海塞尔上海体验店新品体验会:音频专家的声音美学由导师宋微建领队,2020「酷+创造营」于河南济源落地首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