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2020秋冬流行色彩趋势(二)

icon 2020-08-31 13:56:39
icon 0

摘要:在消费者更加适应色彩的时代,人们与产品和品牌之间的联系情感更加紧密。Pantone精选2020秋冬核心色彩,这些色彩将适用于前卫的家居产品。

在消费者更加适应色彩的时代,人们与产品和品牌之间的联系情感更加紧密。Pantone精选2020秋冬核心色彩,这些色彩将适用于前卫的家居产品。

01

光彩绿色 Pantone 13-0648 TPG

光彩绿呈现一种乐观的叛逆感,是大胆、酸性的黄绿色调,材质的运用不限,但在设计上伴随一种暗调里局部的光亮感。光彩绿相比一般的绿色更能刺激眼球,视线很容易被它吸引。

02

雨林绿色 Pantone 18-5338 TPG

雨林绿是深冷的蓝绿色,带来自信与笃定的气质,与其他绿色系能形成自然的过度,有较高的包容度。

03

森巴红色 Pantone 19-1662 TPG

森巴红感官浓郁,是热烈的充满活力的红色,它将带来高昂的能量。它延续了上一季复古红带来的时尚信号,并散发更加有魅力的家装色彩。

色彩通过这样的表现形式呈现内容,雅诗澜希望为人们引导更好的生活方式,深入传递美好生活的概念,给家居以灵动,给生活以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细节来强调“手工”艺术【领绣·菁华】今天 明天|菁华8月钜惠 百城联动只剩最后2天设计的理性与感性|陈耀光 王心宴设计思维的碰撞【领绣·菁华】实景赏析|远离喧闹繁杂的色调 独爱这抹清闲的素色调【领绣】米色中的温馨与美好 客厅超高背景的个性订制是亮点爱漫时第一届精英店长特训营完美收官【YASLAN墙布窗帘】2020秋冬流行色彩趋势(一)9.20雅琪诺YOKE优客计划项目洽谈会再度召开,先锋品牌计划重磅助力【领绣】厂家大促 活动特惠最后5天【领绣·菁华】独特中国风 刺绣总能带来不一样的惊喜【领绣】精美刺绣|荷风送香气 锦鲤戏欢喜 钻石级刺绣工艺 精美无比【领绣·菁华】欧式经典 奢华刺绣大马士革 匠心典藏 《王者22》又一波新品来了【领绣】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细节来强调“手工”艺术【领绣·菁华】今天 明天|菁华8月钜惠 百城联动只剩最后2天百大门店·如鱼得水朝阳双塔区专卖店负责人刘燕设计的理性与感性|陈耀光 王心宴设计思维的碰撞【领绣·菁华】实景赏析|远离喧闹繁杂的色调 独爱这抹清闲的素色调如鱼得水消费者王女士:款式很新颖 政策很方便如鱼得水消费者毛女士:消费体验舒适 家居氛围升级如鱼得水消费者罗女士:定制周期短 装修进展快如鱼得水消费者杜女士:产品质量好 环保无污染【领绣】米色中的温馨与美好 客厅超高背景的个性订制是亮点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