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玄关王|当新中式遇见惮意荷花……

icon 2020-08-31 14:42:47
icon 0

摘要:新中式的风格,和写意的墙画荷花,画面简单却有着中国文人的那种意境,这样的搭配更能够营造一种人文的中式家装,是室内装饰的点睛之笔,有一种悠长的古韵美感,非常适合中式和新中式家居风格。

中式的风格,和写意的墙画荷花,画面简单却有着中国文人的那种意境,这样的搭配更能够营造一种人文的中式家装,是室内装饰的点睛之笔,有一种悠长的古韵美感,非常适合中式和新中式家居风格。

一叶芙蕖 奶咖+ 简帛 麻布 驼色

高堂茶实 象牙色

简帛 麻布 驼色

仙台赋 小麦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菁华】注意!超值钜惠今天截止 看完这份简历 还在犹豫什么【YASLAN】优雅静美湖蓝色 新潮流时尚空间【YASLAN】2020秋冬流行色彩趋势(二)【领绣】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细节来强调“手工”艺术【领绣·菁华】今天 明天|菁华8月钜惠 百城联动只剩最后2天设计的理性与感性|陈耀光 王心宴设计思维的碰撞【领绣·菁华】实景赏析|远离喧闹繁杂的色调 独爱这抹清闲的素色调【领绣】米色中的温馨与美好 客厅超高背景的个性订制是亮点爱漫时第一届精英店长特训营完美收官【YASLAN墙布窗帘】2020秋冬流行色彩趋势(一)9.20雅琪诺YOKE优客计划项目洽谈会再度召开,先锋品牌计划重磅助力【领绣】厂家大促 活动特惠最后5天【领绣·菁华】注意!超值钜惠今天截止 看完这份简历 还在犹豫什么【YASLAN】优雅静美湖蓝色 新潮流时尚空间【YASLAN】2020秋冬流行色彩趋势(二)【领绣】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细节来强调“手工”艺术【领绣·菁华】今天 明天|菁华8月钜惠 百城联动只剩最后2天百大门店·如鱼得水朝阳双塔区专卖店负责人刘燕设计的理性与感性|陈耀光 王心宴设计思维的碰撞【领绣·菁华】实景赏析|远离喧闹繁杂的色调 独爱这抹清闲的素色调如鱼得水消费者王女士:款式很新颖 政策很方便如鱼得水消费者毛女士:消费体验舒适 家居氛围升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