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菁华】关于家的记忆 起始于浪漫 幸福 —— 优雅法式风

icon 2020-09-11 10:08:35
icon 0

摘要:法式的浪漫,散发着慵懒随性的气息,而法式的装修,也十分推崇高贵、优雅、浪漫和时髦,它注重细节上的雕琢与打造,是一种基于对理想情景的考虑,追求诗意、诗境,力求在气质上给人深度的感染。

法式的浪漫,散发着慵懒随性的气息,而法式的装修,也十分推崇高贵、优雅、浪漫和时髦,它注重细节上的雕琢与打造,是一种基于对理想情景的考虑,追求诗意、诗境,力求在气质上给人深度的感染。

客厅+餐厅《王者宣言9》 R922JH06  曦雾 牛仔蓝

卧室1:《王者宣言9》 R909JH06  曦雾 浅柳

卧室2:《王者宣言16》 R1631JH06  璃宇 亮橙

卧室3:《王者宣言4》 LR430JH09  风垠 咖色

一、活动日期:2020年9月5日—9月27日

二、活动详情:

1.进店咨询礼

(1)凡进店咨询客户可免费获取一份精美礼品(仅限第一次进店客户)

(2)凡咨询客户可享受免费量房,免费出平面图设计服务

2.定金增值礼

活动期间

预交定金1000元抵1299元货款使用

预交定金2000元抵2599元货款使用

预交定金5000元抵5999元货款使用

(预交定金后15天内如对产品和设计方案不满意的可退还定金本金)

3.全款9平礼(仅限荣耀颂系列版本产品)

套内铺贴面积80平米以内,仅收全款4888元封顶. 并在此基础上再赠送9平米产品,超过89平米以上的铺贴面积按店面价计价

(备注:套内铺贴面积低于80平米以下的且不能满足全款4888条件的,按实际面积收款,套餐价格含施工及辅料,仅限冷胶,热胶施工每平米加10元)

4.菁华时尚礼

(1)套内铺贴面积100-120平米以内,按9999元封顶计价,并赠送价值2999元独绣一幅,超过120平米以上部分面积按店面价计算,(指定赠送产品为:水韵芝华 轻羽流盈 姝秀幔纱 三幅任选一幅)

(2)套内铺贴面积120-140平米以内,按11999元封顶计价,并赠送价值3999元独绣一幅,超出140平米以上部分面积按店面价计算,(指定赠送产品为:雀翎生香 月露亭合 曼枝殊华 三幅任选一幅)

(备注:套餐赠独绣活动为本公司推出的针对全国终端客户的特惠活动,如客户不需要赠独绣的,视为自动选择放弃本特惠项,但本公司的此项活动优惠阶段定单总价不受影响,即业主不得在此价格区间段内已放弃赠独绣的活动后要求再次总价降价,套餐价格含施工及辅料,仅限冷胶,热胶施工每平米加10元)

5.豪横抽奖礼

抽奖条件:全款收取的业主客户,定单全款总额达4888元以上的,留下准确业主信息及电话号码,可参与本公司抽奖一次(以领绣菁华订单系统里的业主信息为准)奖品需到相应门店领取

抽奖分2次进行,时间分别为9月13日晚19:30和9月27日晚19:30

第一次参与抽奖客户:9月5—9月13日交全款且金额在4888以上的业主客户

第二次参与抽奖客户:9月14日—9月27日交全款且金额在4888以上的业主客户

奖品由公司采购,业主客户抽中后,公司负责寄达到业主下单的店面

一等奖:小米10Pro 5G手机

二等奖:柯迈龙A8跑步机

三等奖:格卡诺GKN-KJ-002空气净化器

四等奖:蓓爱颈椎健康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YASLAN】燃情九月 乘风破浪【领绣】新品赏析之《仙露荷畔》——看取莲花净 方知不染心!【领绣·菁华】航海 太空 几何想像 新品《筑梦者3》童趣无处不在!【领绣】《至美臻品4》新款墙画出世 王者再起 攀登着更加耀眼的高度【领绣·菁华】喜讯 8月验收 菁华又有专卖店开张啦【YASLAN】灰调演绎空间气质 简约展露时尚生活【领绣】新品审美11|完美的色彩视觉感受 到处充满活力!【领绣·菁华】越深色越显气质|这款刺绣墙画真显气质!【领绣】9月包场 激情再续|折扣 礼品 换购统统有!【领绣·菁华】灰橙般配来了|这样的效果再赶上活动 赶紧来参加吧!【YASLAN】年轻人的家 诠释美好生活该有的样子【领绣】9月风云再起《全民盛宴》盛大开启 丰富活动和奖品 一起来了解一下吧!“北京在左,巴黎在右”曾建龙×连自成×徐岭啸×郭丽丽齐聚2020家居空间设计论坛【YASLAN】燃情九月 乘风破浪【预告】百大门店·海安如鱼得水专卖店负责人吴美琴【领绣】新品赏析之《仙露荷畔》——看取莲花净 方知不染心!【领绣·菁华】航海 太空 几何想像 新品《筑梦者3》童趣无处不在!致敬大师 融舍艺术家居展沪上开幕 沉浸式艺术家居新体验【领绣】《至美臻品4》新款墙画出世 王者再起 攀登着更加耀眼的高度【领绣·菁华】喜讯 8月验收 菁华又有专卖店开张啦【YASLAN】灰调演绎空间气质 简约展露时尚生活明星御用设计师陈暄带队,2020酷+创造营北京站圆满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