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剑行动 蒂造大商” 柏克利招商峰会火爆开启

icon 2020-09-12 10:36:38
icon 0

摘要:我们经常说“选择将大于努力”,而现在这样的机会就在我们眼前。未来家居行业的无限可能,尽在“利剑行动 蒂造大商”暨柏克利倍速盈利系统招商峰会!2020年9月20日,上海虹桥绿地铂瑞酒店等您来!

2020年新冠疫情的爆发给家居行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疫情好转同时,家居行业逐步复产复工,恢复速度缓慢,面对逐步复苏的家居市场,有人还在原地踏步,有人已经紧跟趋势,拥抱市场新生的机遇,为报复性“反弹”消费和市场恢复备战。当下,如何才能抵挡疫情带来的“创伤”,如何迎接市场的重生呢?

高端软装定制品牌柏克利(Birkley)交出了自己的答案。

柏克利(Birkley)管理团队毅然做出重大战略布局,成立柏克利上海运营中心。柏克利上海运营中心已紧锣密鼓建设当中,近期将全面投入运营。让柏克利品牌在上海吸纳国内外**人才,进一步壮大柏克利服务国内外市场的强大人才梯队;让柏克利品牌在上海汇集沉淀国际化**品牌的运营经验,让柏克利以全球化的视角强化国内**品牌地位,沉淀柏克利国际品牌经验。

在做出上海运营中心重大战略布局的同时,在过去的一年里,柏克利推出了体系化的门店帮扶新政策。从前期帮助新店选址和免费设计;在经营过程中,帮助经销商合理规划费用支出;在开业爆破活动上,曾帮助经销商开单高达100单以上;在售后上,为提高效率,采用了先行赔付政策,对于提升终端客户满意度的提升具有很重要的作用。正是这些实实在在的帮扶政策,为柏克利在经销商中赢得了一片赞誉。

今年在疫情的影响下,一年一度的北京展会的取消,使得经销商原本就不多的考察品牌的机会有又少了一次。柏克利为一次性解决经销商选择困境,除了全力以赴的准备上海展会外,还将在上海虹桥绿地铂瑞酒店同时进行“利剑行动 蒂造大商”暨柏克利倍速盈利系统招商峰会。届时,我们将看到柏克利推出的全新产品,以及****的帮扶政策,包含1、QBQ专业经销商现有销售系统诊断;2、T5门店形象提升系统打造;3、超级开业及重磅活动驻店帮扶;4、专业化《柏克利专卖店运营管理》培训;5、工程订单赋能终端;6、超级品牌直播节赋能终端等等。

这些诱人的政策及产品引来了众多经销商的关注,为了不让任何一位经销商错过此次千载难逢的绝佳机会,柏克利组织了数十人的电话邀约队伍,火力全开,调度一切资源,孜孜不倦的为经销商答疑解惑。邀约从9月1日开始,邀约现场热火朝天,电话络绎不绝,短短的8天内,柏克利已成功邀约经销商500多家,为锁定已为数不多的剩余席位,这些意向经销商中的绝大部分都已经完成了意向金的支付。截自今日,将于上海虹桥绿地铂瑞酒店举行的“利剑行动 蒂造大商”暨柏克利倍速盈利系统招商峰会的600个席位已经全部报满,邀约任务提前一周超额完成。现在整个招商峰会是一席难求,留给还在犹豫的经销商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我们经常说“选择将大于努力”,而现在这样的机会就在我们眼前。未来家居行业的无限可能,尽在“利剑行动 蒂造大商”暨柏克利倍速盈利系统招商峰会!2020年9月20日,上海虹桥绿地铂瑞酒店等您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墙上的高贵《荷》 中式墙画与现代风格的融合 就看你会不会搭【领绣·菁华】关于家的记忆 起始于浪漫 幸福 —— 优雅法式风【YASLAN】燃情九月 乘风破浪【领绣】新品赏析之《仙露荷畔》——看取莲花净 方知不染心!【领绣·菁华】航海 太空 几何想像 新品《筑梦者3》童趣无处不在!【领绣】《至美臻品4》新款墙画出世 王者再起 攀登着更加耀眼的高度【领绣·菁华】喜讯 8月验收 菁华又有专卖店开张啦【YASLAN】灰调演绎空间气质 简约展露时尚生活【领绣】新品审美11|完美的色彩视觉感受 到处充满活力!【领绣·菁华】越深色越显气质|这款刺绣墙画真显气质!【领绣】9月包场 激情再续|折扣 礼品 换购统统有!【领绣·菁华】灰橙般配来了|这样的效果再赶上活动 赶紧来参加吧!MEXTRA虹桥展丨共盈希翼,悦見未来himolla品牌专营店盛大启幕 | 邂逅德系沙发,畅享理想生活以设计为原点,创造美好生活 | 艾宝家具携今致新品火爆上海国际家具展完美诠释设计生活 | 艾宝家具荣耀再现 斩获两项大奖【软装百大门店】海安·如鱼得水专卖店负责人吴美琴《博世美学联名空间丨天鹅白之宴》,共探厨房美学革命2020中国软装行业前沿发布会——变局之年探索破局之道【领绣】墙上的高贵《荷》 中式墙画与现代风格的融合 就看你会不会搭【领绣·菁华】关于家的记忆 起始于浪漫 幸福 —— 优雅法式风“北京在左,巴黎在右”曾建龙×连自成×徐岭啸×郭丽丽齐聚2020家居空间设计论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