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流行的精致轻奢生活 大气有质感的奢华享受

icon 2020-09-16 14:22:43
icon 0

摘要:集现代简洁与端庄奢华一起的轻奢风格,是当代年轻人在追求简约舒适的空间同时,又不愿意妥协去过没有品质的生活。

生活,不单单是减法,而是一种恰到好处。它本就该如此轻奢,让人们在平凡的生活中活成诗。

现代简洁与端庄奢华一起的轻奢风格,是当代年轻人在追求简约舒适的空间同时,又不愿意妥协去过没有品质的生活。

通常空间内常用灰色调的气质,现代感的家具、点、线、面的规则与不规则,装点出一个简约舒适的区域。

在倾斜的阳光下, 简约的空间与华丽端庄的软装搭配,有一种默契和互动关系在其间酝酿, 营造出一种独特优雅的格调,让空间尽显闲适轻松,让置身于其中的人感受到协调而自然的现代诗意。

简洁时尚还显品味的轻奢家居,高冷的背景墙和大理石地面,辅以金属质感的家具细节,简约精致,给空间填充着时尚的气息。

造型别致的轻奢元素的点缀,个性靓丽,用心去搭配,让空间多了份精致与温馨,处处彰显出生活的格调。

雅诗澜这款墙布用米色调的轻柔温暖,棕色调的时髦高贵构成,流动的纹路带有高级感,演绎一种“低调的奢华”。

简洁舒适的沙发椅、时尚个性的墙面装饰画、沉稳现代的边柜,打造出一个深邃、敞亮的餐环境,令空间质感更为饱满,给人一种很和谐、很舒服、很自然的空间享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菁华】N2-D20展位 邀您见证菁华势起 强势起跑【YASLAN墙布窗帘】2020上海展邀请函【领绣】新品《莲禧琅华》 一池水墨风光 领悟国韵风范【领绣·菁华】每周分享 | 打造专属精品服务体验 选你所爱你 值得拥有【领绣】荷的生命意蕴 完美呈现中国古典美学的精华【领绣·菁华】告别沉闷!轻奢小清新 适合年轻人的家居生活【领绣】玄关背景很重要!有没有品味一眼就知道!【领绣·菁华】现代轻奢风 不一样的色彩搭配 非一般的视觉享受!【领绣】自带滤镜的颜色来了! 凝练中国古典情韵 一眼惊艳!【领绣·菁华】红与灰 撞出独具东方情调的现代风尚【YASLAN】简约轻奢 摒弃亮丽时代的喧嚣【YASLAN】感恩教师节 打造家居知性美【领绣·菁华】N2-D20展位 邀您见证菁华势起 强势起跑大设计家·星说丨刘奕乐:设计界的贾静雯【YASLAN墙布窗帘】2020上海展邀请函【领绣】新品《莲禧琅华》 一池水墨风光 领悟国韵风范【领绣·菁华】每周分享 | 打造专属精品服务体验 选你所爱你 值得拥有酷+创造营招募 | 韩文强带队探秘北京传统四合院改造爱漫时与新浪家居墙布频道达成VIP合作【领绣】荷的生命意蕴 完美呈现中国古典美学的精华【领绣·菁华】告别沉闷!轻奢小清新 适合年轻人的家居生活能率ART系列定义家居美学 引领热水器市场“大变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