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该如何逆势而上 如鱼得水窗帘加盟试挂模式引爆行业商机

icon 2020-09-18 14:42:27
icon 0

摘要:2020年的逆境挑战中,家居行业从业者该如何快速打开当下市场,汇聚私域流量?又该如何引导选购扩大单值,转亏为盈,成就一番事业呢?

2020年的逆境挑战中,家居行业从业者该如何快速打开当下市场,汇聚私域流量?又该如何引导选购扩大单值,转亏为盈,成就一番事业呢?

5月27日,如鱼得水北部战区《成品试挂+不满意可退换》新模式分享暨新模式区域联动会启动。2020年,如鱼得水重磅推出全新成品模式:成品窗帘试挂,不满意可退换。让卖窗帘更简单,更快捷;让买窗帘更放心,更省心。该项目将于5月30日前,在如鱼得水全国门店推广,目前南北战区正在分批推进中。

此次大会吸引了超过150家经销商齐聚郑州。大家学习意愿强烈,甚至出现了现场座位不够,加座学习的盛况。成功样板市场的运城总经理:卫总及公司多位实战老师现场答疑,分享成功案例,展现出如鱼得水在危机中寻求突破的决心和勇气。同时,大会为窗帘行业家人带来了窗帘营销新模式,给想投身于窗帘万亿市场的广大经销商提供了赚钱新思路。

如鱼得水新模式实力诠释了,什么是成品销售简单,易上手且易复制。成品试挂模式下,试点门店成效显著:

运城店,短短7天时间,就达成60多套成品销售,收款10万、门店试挂十户成交十户:100%成交!

乌海店,通过主打新店开业+成品套餐不满意可退换+试挂的主题,在4月23号到5月10号总计进店客户65位,成交53位,成交率81%,收现达35万!

沭阳店,11天成交61单。试挂20户成交20户,试挂成交率100%!成品收款近18万,最高单值达4万多元。

韶关店,5月1号进店16位客户,签单14单,签单率将近90%,5月1号到5月5号五天总签单43单!

……

《成品+试挂模式》真正的解决员工招聘难的问题,把卖窗帘变成卖服装一样简单。

一个又一个成功案例,让每一个与会经销商都心潮澎湃。而就新模式具体操作方法等问题,如鱼得水现场为大家解疑答惑,极大增强了大家的信心。对于广大顾客而言,免费试挂服务能直观感受窗帘效果,减少退换等操作,实地进门服务人感受到大品牌的贴心,无形中提高了品牌的附加值。而对于门店经销商来说,试挂模式简单易上手,新手只需几个小时即可掌握,导购可以分出更多精力在拉近顾客距离、提高服务品质上,同时通过成品搭配(竖配和全配)的对比,方便导购引导顾客成套购买拉大单值。

公司负责人介绍到,实践证明,成品试挂模式对于快速打开区域市场有奇效,当前也正是抢占人心红利的绝好时机。如鱼得水推行的窗帘免试挂+不满意可退换服务,将如鱼得水离客户更近,为客户思考的服务精神展示得淋漓尽致,展示出如鱼得水立志重塑窗帘行业,打破行业壁垒的决心和毅力。

分享会议结束后,与会经销商更加深入了解了当前行业形势,以及如鱼得水在行业内的先导地位。在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各区域的组织下,各门店紧跟公司的方向和动作,积极参与到新模式的区域联动中来,现场当即确定试挂帘达20多家,参与活动门店达到100家以上。

由于疫情原因,本次大会是如鱼得水今年第一次线下落地学习会。在此之前,如鱼得水秉持着与经销商互帮互助,携手同行的理念,一直保持着与时俱进的活动更新和政策帮扶,包括加盟招商优惠月、线上招商会、如鱼得水好窗帘首期团购会等众多利好活动。

此次推出的全新成品模式,是如鱼得水在营销的又一次成功探索,展示出如鱼得水超强的执行力与品牌实力。而作为窗帘行业标杆企业,如鱼得水的征程是星辰大海!在2030年之前,如鱼得水立志做成全球窗帘行业数一数二的好公司,成就一个伟大的品牌!

在窗帘行业这片万亿海洋里,如鱼得水已经走过了26年,也帮助了千万人成就了他们的致富梦想。如鱼得水窗帘,模块化,易上手,复制快,盈利快。区域席位有限,预得从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