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鱼得水定型窗帘 将成为软装市场主流时尚产品

icon 2020-09-18 14:49:07
icon 0

摘要:窗帘是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现已成为家居功能性和装饰性完美结合的室内装饰品。

窗帘是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现已成为家居功能性和装饰性完美结合的室内装饰品。随着窗帘的发展,不同的材质、纹理、颜色、图案等综合起来形成了不同风格的布帘,配合不同风格的室内设计窗帘,成为体现软装特色、彰显家居艺术品位的重要组成部分。窗帘的发展经历了诸多变化,在软装品类沉淀多年的如鱼得水窗帘精品也在不断改良制作工艺、进行产品迭代升级,匠心独具的定型窗帘因其品质高、做工细、定型好和不易变形等优点而受到市场热烈反响。

作为软装行业头部企业,如鱼得水窗帘精品已经成功运营数百家全国连锁专卖店,丰富的一线销售经验、强大的研发及整合能力使其对前端市场拥有敏锐的洞察力。年轻消费者逐渐成为市场消费主流,他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非常高,对于窗帘的选择也不仅局限于简单的遮阳遮光,高品质窗帘是体现生活质量的一部分。

相比于传统的普通窗帘工艺,如鱼得水定型窗帘的优势非常明显,它可以独立保持形态及呈现折皱,定型后有笔挺的良好效果,褶皱明显,不易变形;洗涤后也不用担心窗帘有损,用手轻拂即可完全恢复到原来平整或者折皱的状态,不会留下任何折痕,“拥有记忆”的定型窗帘保形具有**性。如此高品质,窗帘的高级感自然呈现,这也向来是年轻人所追求的。另一方面,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年轻人的生活节奏不断加快,打理起来方便快速的窗帘更适合人们的快节奏生活。

如鱼得水定型窗帘经过记忆定型,水洗不变形不褪色,洗后免烫、易护理,显然更符合主流消费群体的生活需求。同时定型窗帘手感舒适、光泽柔和,还具有良好的遮光性、抗污染、耐化学性、尺寸稳定、抗静电、抗紫外线等特点。美观、环保、高质集于一身,在未来几年内,拥有记忆类功能的定型窗帘将是软装市场的主流时尚产品。

作为窗帘行业全国连锁个性需求定制模式的开创者,强大的个性化窗帘生产能力、**的制作工艺,一直是如鱼得水软装精品的核心竞争力之一。重视产品研发,如鱼得水在行业里始终保持设计领先水平,最为人称道的是将西装工艺融入到窗帘的制作中,使窗帘如同西装一样充满细节和质感,如今“西装工艺”已经成为如鱼得水最为突出的品牌特色。

随着消费者对整体软装的需求日益增强,“智能制造”引领家居产业链升级也随着时代的发展成为大势所趋,如鱼得水再一次引领潮流,在行业内率先导入窗帘定制柔性生产线,实现了大规模定制的成本优势。相信在未来,如鱼得水依靠自己的更方面优势将继续带领家居软装行业不断进步,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