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窗户·大魅力——从此爱上罗马帘

icon 2020-09-18 15:19:16
icon 0

摘要:罗马帘能够营造更为温馨的效果,常用于家居和酒店等高档娱乐休闲场所的装饰,深受大众的喜爱。

罗马帘 (Roman Shades) 是一种在面料中贯穿横竿、上拉操作、具有层次感的时尚装饰帘。

罗马帘是新型装修装饰品,按形状可分为折叠式、扇形式、波浪式等。

罗马帘能够营造更为温馨的效果,常用于家居和酒店等高档娱乐休闲场所的装饰,深受大众的喜爱。

罗马帘使用的面料较广,一般质地的面料都可做罗马帘。

罗马帘比较适用于小窗户和飘窗,营造出更为温馨的氛围。

罗马帘的装饰效果丰富,和室内色彩整体一致能呈现出典雅的和谐之感,采用图案面料给人带来田园式的生活情调,与平开帘组合搭配则为居室穿上一袭时尚帘衣。

罗马帘属于窗帘装饰中的一种,相较于同样上拉操作的卷帘,罗马帘更多一份层次感,装饰效果很好华丽、漂亮,为窗户增添一份高雅古朴之美。

生活是一种互动,也是一种体验,时尚高雅的罗马帘带给我们的不仅是家的温馨、浪漫,更带给了我们广阔的视野和生活的享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