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小清新北欧居室,满满的文艺范

icon 2020-09-30 10:42:09
icon 0

摘要:呼吸着城市的空气,细看着城市的风景,从韶华年茂,到眉宇沧桑,来感受专属于你的生活好时光!

呼吸着城市的空气,细看着城市的风景,从韶华年茂,到眉宇沧桑,来感受专属于你的生活好时光!

小清新北欧风格,可谓装修良选。独特的自然、简洁魅力,将大自然的色彩与纯净元素搬入家居环境。

在空间内点缀几幅绿植装饰画显得更为自然、清新,灵动和浪漫的气息,让个性化和时尚氛围完美的展现出来。

北欧风格常用木地板,温馨自然,打造出了唯美而舒适的家居环境。整体空间采用了大量“留白”,简单的同时又不失设计感。在装饰物的选择上以画作为主,衬托出主人高雅的气质品味,整个空间以浅色为主,“小清新”的感觉扑面而来!

以白色和灰色作为主色调,搭配绿植和精致的软装,细节处加入金属元素,整体很典型的北欧风配色。

客厅内也不缺少绿植元素,角落里的大绿植搭配背景墙上的绿植装饰画,舒适的布艺沙发底部是木质脚,优雅而又大方。

雅诗澜这款简约素色的墙布,配以线条感十足的金色吊灯,让人在愉悦的心境中品味安逸生活,两情相悦,岁月静好。

整个空间在色彩的搭配上下了不少功夫,整体给人一种浪漫、精致和优雅的感觉。白色大理石铺成的地面,加上几何图形组成的地毯,精致大方的感觉扑面而来,打造出了一个清新文艺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