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传承国粹|精巧刺绣工艺 家居生活中永恒的经典

icon 2020-10-09 15:06:18
icon 0

摘要:当刺绣更多的出现在我们的服饰上,当刺绣以它惊艳的面目更多的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它才可能有百花齐放的呈现,它才可能有摆脱只进入博物馆供人瞻仰的尴尬境地,我们才能将这国粹以新的形式传承下去。

当刺绣更多的出现在我们的服饰上

当刺绣以它惊艳的面目更多的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

它才可能有百花齐放的呈现

它才可能有摆脱只进入博物馆供人瞻仰的尴尬境地

我们才能将这国粹以新的形式传承下去

莲间戏 润黄

帛云 石竹色

帛云 石竹色+莲间戏 润黄

词画竹间 白橡+莲间戏 润黄

 缤纷瑰羽 奶灰

特权1 :星星伴明月·进店礼

活动期间,凡进店业主,即送价值101元产品优惠券一张(优惠券仅限领绣门店下定使用,不等同于现金使用)。

特权2 :十月庆华诞·红包礼

活动期间,转发领绣微信活动内容至朋友圈,,标记话题“大国盛世,领绣狂欢”即可到门店红包墙抽取红包一次。

特权3 :盛世好佳节·惊喜礼

活动期间,预存1000元定金,即可升值为1110元使用。

特权4 :双节欢乐颂·钜惠礼

活动期间,定单值并交全款满9999元即送店内产品抵用券一张(具体金额详见店内介绍)。

特权5 :领绣好国货·狂欢礼

活动期间,购买领绣独画定单值达5000元以上,并交全款,送10平米素色墙布(限指定版本:菲琳2.3.11.16)。

活动期间,购买领绣独画定单值达10000元以上,并交全款,送20平米素色墙布(限指定版本:领布之尊6.7)。

特权6 :大国盛世季·感恩礼

活动期间,凡是在领绣门店下定并交全款的业主,即可參与领绣公司的总部抽奖活动一次。奖品需到店面领取。

抽奖分3次进行,时间分别为:

10月12日晚19:30

10月19日晚19:30

10月28日晚19:30

奖品由公司采购,业主客户抽中后,公司负责寄达至业主下单的店面,客户到店面领取

特等奖:小米redmibook16笔记本一台

一等奖:小米redmi10xpro 5g手机(8+128G)手机一部

二等奖:格卡诺GKN-RO-100冰热水一体机一台

三等奖:格卡诺GKN-KJ-002负离子空气净化器一台

四等奖:小米须眉护发吹风机一台

感恩奖:格卡诺GKN-KJ-F车载空气净化器一台

奖品价值请上小米官网及京东,淘宝自行查询

活动期间,免费设计,免费量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菁华】菁华十月购 活动正火热 潮流正当时【爱漫时】用理想生活取悦自己丨凯悦39【YASLAN】与秋季·共美好【领绣·菁华】家装新体验,《诗艺舒斓》带你住进神秘热带雨林【领绣】大师系列 | 秘境之《古画》 重构素色经典【领绣】墙布的高级质感,演绎舒适大气的家【领绣·菁华】地中海式浪漫 经典蓝白组合 清爽不失情调【领绣·菁华】一针一线,绣出传统刺绣魅力,是传承,亦是创新【领绣】大师系列 | 秘境之双宫丝肌理素色《朴直》,续写低调的奢华【YASLAN】携手同行 共筑未来——雅诗澜河北唐山迁西县专卖店正式开业【领绣·菁华】每周分享 | 领绣菁华,满足你对家的所有幻想【YASLAN】赋能终端 互利共赢——热烈祝贺雅诗澜多家经销商店铺落地【领绣·菁华】菁华十月购 活动正火热 潮流正当时【爱漫时】用理想生活取悦自己丨凯悦39【YASLAN】与秋季·共美好【领绣·菁华】家装新体验,《诗艺舒斓》带你住进神秘热带雨林【领绣】大师系列 | 秘境之《古画》 重构素色经典【领绣】墙布的高级质感,演绎舒适大气的家【领绣·菁华】地中海式浪漫 经典蓝白组合 清爽不失情调【YASLAN】妆点初秋 缤纷十月购——直播活动圆满结束【领绣·菁华】一针一线,绣出传统刺绣魅力,是传承,亦是创新【领绣】大师系列 | 秘境之双宫丝肌理素色《朴直》,续写低调的奢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