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撩人空间中的一抹橙,凝聚奢华焦点

icon 2020-10-10 10:53:50
icon 0

摘要:谁的指间滑过了千年的时光,谁在反反复复中追问可曾遗忘,念往昔,繁华竞逐,就像每个人的心地需要几分祥和与安静,享受只属于自己的自由时光。

谁的指间滑过了千年的时光,谁在反反复复中追问可曾遗忘,念往昔,繁华竞逐,就像每个人的心地需要几分祥和与安静,享受只属于自己的自由时光。

浅灰而略带银光,这是银灰色的定义。暗淡的银灰色,自带深沉感,仿若一个温文尔雅的绅士,展示出独特的魅力。不同层次的灰,变化丰富,充满奢华感。

用高级感满满的银灰色装点居室,将灰色的沉稳大气表现出来,使居室时刻保持着一种光泽之气,经受住时间的冲刷。

高级橙色与银灰色的色彩搭配,整体高贵气质,两者的跳跃搭配灰色的稳重,给人呈现出一种不一样的视觉碰撞,更加凸显出生活的精致优雅。

以银灰色为主调的这款雅诗澜墙布,使空间显得精致,奢华优雅感油然而生。爱马仕橙的点缀为客厅带来一股高贵的气息。

张扬的爱马仕橙,有着无比膨胀的热情,在银灰色和爱马仕橙二色调配之下,空间呈现出一种奢华气质,极具优雅之感,仿若置身镁光灯下,每一刻都凝聚焦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爱漫时】质量为本,诚信为基丨爱漫时墙布入选《中国3·15诚信企业》【领绣·菁华】菁华走心回馈,四重特权,优惠大放送【YASLAN】时尚米灰色+灰色 解锁完美现代空间【领绣】好产品永远都不可能便宜,便宜的产品做不成大品牌【领绣】传承国粹|精巧刺绣工艺 家居生活中永恒的经典【领绣·菁华】菁华十月购 活动正火热 潮流正当时【爱漫时】用理想生活取悦自己丨凯悦39【YASLAN】与秋季·共美好【领绣·菁华】家装新体验,《诗艺舒斓》带你住进神秘热带雨林【领绣】大师系列 | 秘境之《古画》 重构素色经典【领绣】墙布的高级质感,演绎舒适大气的家【领绣·菁华】地中海式浪漫 经典蓝白组合 清爽不失情调【爱漫时】质量为本,诚信为基丨爱漫时墙布入选《中国3·15诚信企业》【领绣·菁华】菁华走心回馈,四重特权,优惠大放送【YASLAN】时尚米灰色+灰色 解锁完美现代空间【领绣】好产品永远都不可能便宜,便宜的产品做不成大品牌【领绣】传承国粹|精巧刺绣工艺 家居生活中永恒的经典【领绣·菁华】菁华十月购 活动正火热 潮流正当时【爱漫时】用理想生活取悦自己丨凯悦39【YASLAN】与秋季·共美好【领绣·菁华】家装新体验,《诗艺舒斓》带你住进神秘热带雨林【领绣】大师系列 | 秘境之《古画》 重构素色经典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