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这套新中式很美 给这搭配的背景满分

icon 2020-10-19 15:36:24
icon 0

摘要:今天分享的这套新中式,第一眼的感觉是“雅”,步入空间,仿佛与外界隔离,只留下内心的本真, 静观沉思,一物一景似乎都有了生命,它们纯粹、静谧,古朴、秀雅,存在着并构建着这澄净清宁的空间。禅静如水,端庄丰华,意境之美难以言表。

今天分享的这套新中式,第一眼的感觉是“雅”,步入空间,仿佛与外界隔离,只留下内心的本真, 静观沉思,一物一景似乎都有了生命,它们纯粹、静谧,古朴、秀雅,存在着并构建着这澄净清宁的空间。禅静如水,端庄丰华,意境之美难以言表。

渤山暮影  暮黄

清渊 橙色

陌帆 饴色

疏影暗香 驼

特权1 :星星伴明月·进店礼

活动期间,凡进店业主,即送价值101元产品优惠券一张(优惠券仅限领绣门店下定使用,不等同于现金使用)。

特权2 :十月庆华诞·红包礼

活动期间,转发领绣微信活动内容至朋友圈,,标记话题“大国盛世,领绣狂欢”即可到门店红包墙抽取红包一次。

特权3 :盛世好佳节·惊喜礼

活动期间,预存1000元定金,即可升值为1110元使用。

特权4 :双节欢乐颂·钜惠礼

活动期间,定单值并交全款满9999元即送店内产品抵用券一张(具体金额详见店内介绍)。

特权5 :领绣好国货·狂欢礼

活动期间,购买领绣独画定单值达5000元以上,并交全款,送10平米素色墙布(限指定版本:菲琳2.3.11.16)。

活动期间,购买领绣独画定单值达10000元以上,并交全款,送20平米素色墙布(限指定版本:领布之尊6.7)。

特权6 :大国盛世季·感恩礼

活动期间,凡是在领绣门店下定并交全款的业主,即可參与领绣公司的总部抽奖活动一次。奖品需到店面领取。

抽奖分3次进行,时间分别为:

10月12日晚19:30

10月19日晚19:30

10月28日晚19:30

奖品由公司采购,业主客户抽中后,公司负责寄达至业主下单的店面,客户到店面领取

特等奖:小米redmibook16笔记本一台

一等奖:小米redmi10xpro 5g手机(8+128G)手机一部

二等奖:格卡诺GKN-RO-100冰热水一体机一台

三等奖:格卡诺GKN-KJ-002负离子空气净化器一台

四等奖:小米须眉护发吹风机一台

感恩奖:格卡诺GKN-KJ-F车载空气净化器一台

奖品价值请上小米官网及京东,淘宝自行查询

活动期间,免费设计,免费量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菁华】高颜值背景墙画 打破平庸 提升家居格调【YASLAN】灰绿 Grey green:心向往之 栖息所在价格战 没出路 恒高直播间教你如何增强市场竞争力《轻集料连锁免抹灰砌块施工技术规程》团体标准研讨会议在杭顺利召开安徽黄山店负责人陈啸:捧着一颗心来 胸怀成就格局【领绣·菁华】“橙”意巨献,不可替代的轻奢美学【领绣】欢迎省委党校调研小组一行来领绣莅临指导,参观考察云南昆明负责人吕向军:审时度势 当机立断云南大理负责人尧奎:术业专攻 强强联合上海店负责人朱海宏:似鲸向海 回到海上的家山东日照负责人周圣东:左右权衡 初心不改山东临沂负责人陈晓阳:矩周规值 管理有方【领绣·菁华】高颜值背景墙画 打破平庸 提升家居格调【YASLAN】灰绿 Grey green:心向往之 栖息所在价格战 没出路 恒高直播间教你如何增强市场竞争力智云“领航影像创作力”暨尼康创意营首站活动圆满落幕博世美学联名空间丨天鹅白之宴,邂逅出“色”理想厨房江苏省南京店负责人夏翠萍、赵馨雅:于细微处精心雕琢《轻集料连锁免抹灰砌块施工技术规程》团体标准研讨会议在杭顺利召开黑龙江哈尔滨蒋红梅:为选择自豪 为理想奋斗安徽黄山店负责人陈啸:捧着一颗心来 胸怀成就格局【领绣·菁华】“橙”意巨献,不可替代的轻奢美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