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经典不可颠覆 霜灰还原优雅

icon 2020-10-27 11:13:03
icon 0

摘要:择一处清幽,绵长在光阴里。家是人在世界的角落,庇护白日梦,也保护做梦者。

择一处清幽,绵长在光阴里。家是人在世界的角落,庇护白日梦,也保护做梦者。

霜灰色 ,英文名Frost Gray,属于灰色系的它,比白色深,比黑色浅,比银色暗淡,比红色冷寂。

霜灰色

霜灰色就像是受清冷月光滋养的仙子一般,穿插于黑白两世之间,不近俗世,遗世独立,让人捉摸不定,却又浑身散发着一种高级气质的气息。

看似寡淡的霜灰色,搭配明亮的柠檬黄。随着消费者们回归简约风格,永恒经典灰色调中的它把淡雅与内敛发挥到了极致,它经得起时间的考验,也永不会过时。

将粗狂的霜灰色合理运用在软装设计中,静谧而不冷淡,高级而不张扬,霜灰色就是这样看似特立独行,实则是无限百搭。

在沙发,灰内敛大气;于灯饰,于床品,灰柔和温暖,它似水,包容性极强,让家居空间里的深浅色在一起融合协调,凸显极具高级格调的生活品味。

庄严平凡的霜灰色,是日暮下的小路、是冬天的天空。雅诗澜这款窗帘运用属于中性色的霜灰色,搭配活力的柠檬黄,让整个家居空间呈现出丰富的层次感。

霜灰色加柠檬黄萦绕,居家空间像染上一层薄雾,朦胧慵懒的样子甚是可爱,像一首蓝调,治愈原本浮躁的心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大师系列《西洋镜》之《流光》 流光缱绻定格四季【领绣·菁华】精美刺绣与现代家装完美结合 时尚在这里得到诠释【领绣】筑一个温馨的美式小家 感受平淡生活里的美好【领绣·菁华】现代气质下的轻奢魅力 巧用亮色 让家居颜值翻倍【伊伊布舍】YYBS·SHOW丨让窗帘布艺成为流动的风尚【YASLAN】十载荣耀 骏业日新 雅诗澜荣获消费者喜爱墙布十大品牌【YASLAN】家居新时尚 暖米色家居优雅舒适【领绣】我们来看这套别墅 看得见的高级才是高级【领绣·菁华】每周分享| 最后7天 快来约“惠”菁华嗨购 领取福利【爱漫时】开启墙布新时代丨爱漫时墙布冠名高铁专列首发仪式圆满举行央视&如鱼得水重磅之作【秘密大改造】即将亮相——以匠心 暖人心【领绣】十月第二轮业主中奖名单来啦 赶紧看看有没有你【领绣】大师系列《西洋镜》之《流光》 流光缱绻定格四季【领绣·菁华】精美刺绣与现代家装完美结合 时尚在这里得到诠释【领绣】筑一个温馨的美式小家 感受平淡生活里的美好【领绣·菁华】现代气质下的轻奢魅力 巧用亮色 让家居颜值翻倍国际家居品牌Indigo Living因你格家居在著名的南京西路盛装启幕!第十六届中国家电创新盛典:A.O.史密斯揽获三项年度大奖【伊伊布舍】YYBS·SHOW丨让窗帘布艺成为流动的风尚【YASLAN】十载荣耀 骏业日新 雅诗澜荣获消费者喜爱墙布十大品牌《2019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白皮书》发布探寻中国人的专属色彩 德爱威2088全新色彩体系全球首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