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有了墙布的加持 这一套欧式真是锦上添花 奢与美的呈现

icon 2020-10-28 13:35:07
icon 0

摘要:如何定义豪华?豪华是一种将所有事情都做到极致的态度。一张床、一扇窗、一盏灯乃至一面墙,都倾注了主人全部的热情和用心。

如何定义豪华?

豪华是一种将所有事情都做到极致的态度。一张床、一扇窗、一盏灯乃至一面墙,都倾注了主人全部的热情和用心。它带给我们的不仅是震撼的感官体验,更是背后所象征的价值认同,就如领绣墙布,一直致力于将墙布推向人力可及的高处, 随着时间的见证,在这个可以用来触摸得到的质感里,家的气质便无可替代。

渴望拥有卓越人生的人们,希望你们读懂领绣墙布。

国色天香 白橡国色天香 白橡

 浅暮 白橡浅暮 白橡

独抱幽芳 米金独抱幽芳 米金

洛克香华 浅百合洛克香华 浅百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伊伊布舍】宋韵国风 | 雅物韵意 美在中国【领绣·菁华】选对方向,你的努力才更有意义【领绣】久酿芳华,璀璨绽放|为美好而生【YASLAN】坠入丛林繁花中/Full-blown flowers【领绣·菁华】倒计时,三天,该出手时就出手,菁华福利,不容错过【领绣】有一种喜欢叫情难自禁,有一种口碑叫业主代言【领绣·菁华】纯色简约风家居,干净、通透又高级耐看【领绣】10月全国大促最后一天|来看这套绝美的欧式设计分享【YASLAN】经典不可颠覆 霜灰还原优雅【领绣】大师系列《西洋镜》之《流光》 流光缱绻定格四季【领绣·菁华】精美刺绣与现代家装完美结合 时尚在这里得到诠释【领绣】筑一个温馨的美式小家 感受平淡生活里的美好【预告】百大门店·领绣抚州专卖店负责人李武能海派文化复兴|留住一座城的记忆,从保护老建筑开始【伊伊布舍】宋韵国风 | 雅物韵意 美在中国直播预告|11.1全民软装节 软装到底 一站配“琪”【领绣·菁华】选对方向,你的努力才更有意义【领绣】久酿芳华,璀璨绽放|为美好而生【YASLAN】坠入丛林繁花中/Full-blown flowers顾家全屋定制牵手冠军妈妈吴敏霞,实力盖章“更适合孕妇和儿童家庭”【领绣·菁华】倒计时,三天,该出手时就出手,菁华福利,不容错过探新店|日本设计师原创家居品牌IKASAS伊势丹旗舰店盛大开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