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宝石上海松江店负责人张瑞祥:制度优势 目标领航

icon 2020-11-04 13:49:56
icon 0

摘要:我是16年的时候加入的红宝石,因为当时墙布开始流行起来了,我们就想选择一个比较可靠同时在行业内有一定影响力的品牌加入,然后正好遇到了红宝石,在综合考察之下,我认为红宝石是十分有实力的非常符合我最初的想法,所以就认定了一直做到现在。

【新浪记者】:各位观众朋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记者杨金文,现在我所在的位置是聚势同行·红未来——2020红饰和总部乔迁之喜暨生态伙伴合作大会的现场。今天很荣幸邀请到红宝石上海松江店负责人张瑞祥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您好,想问一下您是什么时候加入红宝石的,当时又是因为什么契机选择了红宝石呢?

【张瑞祥】:我是16年的时候加入的红宝石,因为当时墙布开始流行起来了,我们就想选择一个比较可靠同时在行业内有一定影响力的品牌加入,然后正好遇到了红宝石,在综合考察之下,我认为红宝石是十分有实力的非常符合我最初的想法,所以就认定了一直做到现在。

【新浪记者】:您在平时管理门店中有没有自己的独到经验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下?

【张瑞祥】:在管理方面,我们组建了一个工作群,要求每个员工每天在群里发送今日工作目标以及明天的一个计划,这不仅能够帮助他们清楚了解自己的工作内容和方向,同时也能够让整个团队互相了解在做的工作,便于日后的沟通和工作对接。渐渐地这种习惯已经成为了一种潜在的制度,这样大家每天都有目标感、方向感,然后团队每天也都是朝气满满,充满活力。

【新浪记者】:今天上午我们也看到和君智业总裁张杰先生给大家进行了干货知识的分享,相信您从中也学到了很多,能否跟我们分享一下您的收获?

【张瑞祥】:听到张杰老师的分享,我感觉受益匪浅,最大的一点是能感受到思维的一种转变,他能够帮助你理清思路,解决很多之前想不通的问题。还有就是强调团队的力量,老板与员工之间的关系很微妙,如果老板工作太强,员工可能能力发挥不出来,反之如果能力太弱,团队会比较迷失方向,再多力也使不到一起,所以说这一块要有一个均衡,让每个人都发挥出最大的潜能。

【新浪记者】:谢谢您分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红宝石湖北武汉店负责人杜莹:个人团队群体 缺一不可【盛大开幕】2020红宝石总部乔迁之喜暨生态合作伙伴大会【伊伊布舍】双11伊粉节 新品体验狂欢季 百万红包大派送「江南舞集」守正创新 精彩亮相2020杭州文博会【领绣】这套欧式别墅实景 优雅而高贵 将刺绣与时尚写进心的家园【领绣·菁华】简约竖纹肌理 让你家“长”点个儿【领绣·菁华】奢华大气欧式别墅 经典无需过多言语【领绣】十月全国大促最后一波中奖名单已出 恭喜这169位业主【领绣·菁华】紧急提醒| 本月活动最后一天 如此优惠今晚结束【领绣】有了墙布的加持 这一套欧式真是锦上添花 奢与美的呈现【伊伊布舍】宋韵国风 | 雅物韵意 美在中国【领绣·菁华】选对方向,你的努力才更有意义红宝石湖北武汉店负责人杜莹:个人团队群体 缺一不可【领绣】双11一天怎够买 来领绣 低价豪礼嗨翻整个十一月【领绣·菁华】狂欢预热|“菁”到双十一 四大特权强势来袭新浪精选:如鱼得水窗帘精品——《东方竹韵》【盛大开幕】2020红宝石总部乔迁之喜暨生态合作伙伴大会【YASLAN】巴洛克——欧式艺术的空间觉醒【YASLAN】“中国品牌力 神州丝路行”成都站热力收官【雅琪诺】锦云Iridescent cloud /583【预告】百大门店·爱漫时重庆居然之家店负责人陈雯【雅琪诺】「11.1全民软装节」 业内首场明星+总裁直播带货圆满成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